萧敬腾为主持金曲奖劳心劳力 每天苦思主持桥段几乎不吃不喝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6:58

老萧的经纪人Summer向媒体透露,老萧本月13日开始闭关,仅在19日发片记者会才「放风」,更为了苦思主持桥段整天脑力激荡,几乎不吃不喝,一天仅吃一餐,就连跟老萧住在同建案的Summer也不敢打扰,让他独自一人在家准备。

第29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即将在今天晚上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歌手「老萧」萧敬腾扛起本届金曲奖主持重任,据报导老萧这次为了主持金曲奖可说是劳心劳力,体重从接近60公斤到现在即将触底50关卡。经纪人Summer表示老萧每天苦思主持桥段,几乎不吃不喝,「看了很心疼」但也不敢去打扰,就算这么用心准备,但作为非典型主持人的他已经做好被骂的准备。

▲萧敬腾苦思金曲主持桥段几乎不吃不睡,体重只剩不到55公斤

第29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即将在今天晚上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歌手「老萧」萧敬腾扛起本届金曲奖主持重任,金曲奖过去总是邀请资深主持人,这次竟找来有「省话一哥」称号的老萧主持,受到许多人质疑,当然也有不少人期待。

据的报导,老萧的经纪人Summer向媒体透露,老萧本月13日开始闭关,仅在19日发片记者会才「放风」,更为了苦思主持桥段整天脑力激荡,几乎不吃不喝,一天仅吃一餐,就连跟老萧住在同建案的Summer也不敢打扰,让他独自一人在家准备。这也让本来就瘦巴巴只有50多公斤不到60公斤的老萧,瘦了将近4公斤,逼近50整数关卡,也让经纪人Summer「看了很心疼」。

▲经纪人Summer看萧敬腾这样拿命换,坦言「看了很心疼」

据了解这次金曲奖幕后工作人员有个APP群组,老萧经常不分时段的提出想法,从上午10点、11点到深夜2、3点,几乎每隔2、3个小时,他就会提出不同创意。这也让金曲奖总监制陈镇川(川哥)担心老萧身体吃不消,直呼「太可怕了」,私下不断要Summer叮咛老萧「闭眼休息」、「要记得吃饭、睡觉」,虽然老萧总是回答「有吃、有睡」,但还是让身旁的工作人员相当担心他吃不消。

▲陈镇川很怕老萧身体撑不住

老萧的努力,贴身的工作人员都看在眼里,川哥也多次提及,老萧为了准备金曲主持,只能用「拼命」两字来形容。 Summer表示,老萧一拿到金曲奖短版Rundown,就陷入苦思,大伙不敢打扰老萧,就连司机送餐,也只将餐点、牛奶、面包送到老萧家车库,不敢多留即离去。老萧怕金曲主持被破梗,对身旁的Summer、工作人员下达封口令。

▲萧敬腾严禁工作人员泄漏金曲彩排内容

Summer认为老萧是歌手出身,从未有独自主持经验的他,做为非典型的主持人,早就做好被骂的准备,而金曲奖隔天,老萧将飞往中国工作,并决定半个月内不看任何留言,以免影响心情。日前老萧结束金曲奖彩排后,特地在APP群组中感谢川哥、Summer及相关工作人员,「刚走完心里踏实了很多,谢谢你们」,川哥也回讯:「大家都辛苦,但只有你得站在舞台上,谢谢你承受这么大的压力帮我们。」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