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栋旭裴秀智分手 认爱4个月退回前后辈关系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baoling 时间:2018-07-05 15:46:38

裴秀智和李栋旭双方经纪公司皆证实两人已分手,相爱仅四个月的他们因为繁忙的工作聚少离多,在关系渐行渐远下决定分手退回前后辈关系,分手消息一传出让大家到现在还不敢相信是真的......

今年三月份才刚刚听说的好消息,裴秀智与李栋旭在恋爱中!并且根据报道来看,两人感情浓度很深,没想到仅仅3个多月过去,就传来了分手的消息,原因就是被我们听烂了的:行程繁忙导致感情变淡。

裴秀智和李栋旭的分手消息直接为2018下半年度的娱乐消息投下震撼弹,当时传出两人相恋的消息时还不被相信,直到双方经纪公司出面证实才确定相差13岁的两人真的恋爱了。

然而不只恋爱让人讶异,就连分手消息也让人不可置信,才短短四个月就听到他们分手真的很难意外阿......今年3月时两人认爱,4个月后却传出分手消息让人觉得可惜...

当初恋爱消息会让各界震惊不外乎是从没想过会兜在一起的两人就这样从前后辈变成情侣,再加上裴秀智上一段恋情对象是男神李敏镐,前后两任男友都是娱乐圈中的大人物要不被讨论都难。

在过去节目中裴秀智也曾提过李栋旭是她的理想型,多年后如愿成为情侣也传为佳话。

双方经纪公司皆证实两人已分手,相爱仅四个月的他们因为繁忙的工作聚少离多,在关系渐行渐远下决定分手退回前后辈关系,分手消息一传出让大家到现在还不敢相信是真的......

李栋旭目前忙着拍新剧《LIFE》

下半年度才刚开始就听到曾被喻为是2018年度最佳情侣的两人分手,只能说娱乐圈的消息永远出乎预料阿...

虽然不少网友都说心中的男女神恢复单身有偷偷开心,但看到好不容易在一起的两人分手说不难过是假的。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