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秀脱单必胜战袍 露出深不见底的巨沟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6:31

艺人郭书瑶在IG晒出剧中女主角的「联谊照」,一袭白色深V洋装,让浑圆雪乳挤成一条深不可测的巨沟,还羞问「这样联谊可以吗?」郭书瑶与曹佑宁主演的新戏《人际关系事务所》播出以来佳评如潮,也影响了戏外的曹佑宁变得比以前活泼了。

艺人郭书瑶(瑶瑶)出道时以「杀很大」广告童颜巨乳的形象爆红,近年她凭著演技实力成功转型,在演艺事业的表现上屡创高峰。她昨在脸书上po出脱单秘诀,大秀联谊必胜战袍,露出深不见底的巨沟,这招果然必胜,让网友频呼选我选我。

▲▼郭书瑶的魔鬼身材一向受人瞩目

郭书瑶与曹佑宁主演的新戏《人际关系事务所》播出以来佳评如潮,据了解慢半拍的曹祐宁遇上快节奏的郭书瑶,让曹祐宁一度觉得有点慌,怀疑自己无法胜任。后来在郭书瑶的帮助下,两人渐渐找到平衡点,碰撞出有趣的火花,甚至也影响了戏外的曹佑宁变得比以前活泼了。

▲▼郭书瑶与曹祐宁在新戏中有精采对手戏

不过面对「瑶瑶」这款外型可爱又拥有E罩杯身材的女孩,剧中男主角曹佑宁却不领情,满脑只想到叫做「小芬」的充气娃娃,让瑶瑶颇感无奈。昨晚她在IG晒出剧中女主角的「联谊照」,一袭白色深V洋装,让浑圆雪乳挤成一条深不可测的巨沟,还羞问「这样联谊可以吗?」让网友群起暴动了,纷纷回应「不只脱单,还会有很多男朋友」、「联谊拜托选我」。

▲郭书瑶传授联谊心机战服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