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贝琪花2年时间洗白小三名号 坦言暂不考虑结婚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6:41

贝琪前年1月与乐团「极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绘音爆出婚外情,先是被公开LINE上肉麻的对话,接著开房照也接连被曝光,贝琪瞬间成为过街老鼠,去年贝琪受邀登上综艺节目曾透露「还是会想谈恋爱」,不过她坦言经过小三风波后对婚姻有恐惧,暂不考虑结婚。

34岁美日混血女星贝琪(Becky)2016年爆出与乐团「极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绘音大搞不伦恋,导致事业一落千丈,事隔2年,现在她积极复出演艺圈,还还传出在朋友介绍下与日本职棒巨人队二军教练片冈治大恋爱,力撇小三风波。

▲贝琪2年前被爆不伦恋

据报导,贝琪年初透过友人的介绍结识片冈治大,刚好男方是她10的铁粉,便抓紧机会对她展开猛烈追求,终于上个月获得贝琪首肯,双方正式交往,2方经纪公司也证实此事。去年贝琪受邀登上综艺节目曾透露「还是会想谈恋爱」,不过她坦言经过小三风波后对婚姻有恐惧,担心结婚时没体会拿不伦恋访问老公,暂不考虑结婚。

▲贝琪与片冈治大透过朋友介绍

贝琪前年1月与乐团「极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绘音爆出婚外情,先是被公开LINE上肉麻的对话,接著开房照也接连被曝光,贝琪瞬间成为过街老鼠,手上的代言也纷纷被要求解约,就连在电视节目上也不见她踪影,经过2年的沉寂才洗白复出。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