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体验带娃生活 荷兰街头带小童开心当奶爸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8:00

言承旭近几年显少戏剧演出,大多以客串为主,这2天却现身荷兰阿姆斯特丹为网络实境综艺《放开我北鼻》担任特别嘉宾。在节目里言承旭和新一代鲜肉黄景瑜、陈学冬体验带娃儿的过程,他必须与一群5、6岁喜朋友朝夕相处。

近来鲜少在萤光幕上出现的男星言承旭,近两天被发现出现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跟随实境秀《放开我北鼻》出外景,据了解他担任该节目特别来宾,与黄景瑜、陈学冬等中国新生代男星一同体验带娃生活。

▲言承旭跟随《放开我北鼻》前往荷兰出外景

言承旭近几年显少戏剧演出,大多以客串为主,这2天却现身荷兰阿姆斯特丹为网络实境综艺《放开我北鼻》担任特别嘉宾。在节目里言承旭和新一代鲜肉黄景瑜、陈学冬体验带娃儿的过程,他必须与一群5、6岁喜朋友朝夕相处。有中国网友在荷兰游玩巧遇该节目录制,在画面里我们能看到言承旭为配合身旁的人拍摄画面好看,他甘愿站低一阶,画面中的他笑咪咪,对一旁孩子说话温柔体贴。

▲▼在节目里言承旭将与中国男星陈学冬等人一同体验带小孩

▲言承旭笑称自己也是小孩

据报导,媒体对于向来馆言慎行的言承旭会参加实境节目感到好奇,「不担心一言一行全都露?」更何况还要带小孩,对此他透过经纪人表示「不会担心,因为我就是小孩。」令人玩味的是《放开我北鼻》与林志玲参加多年的《花样姐姐》实境节目是同一制作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好友」推荐,所以才会让向来喜欢「做好准备才登场」的言承旭点头愿意参加。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