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晓振化上大浓妆展现冷艳气质 比超模还超模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20

孔晓振穿上一系列白色系服装,搭配塑料质地剪裁的外套,试图利用颜色及材质创造夏日的沁凉态度。除了塑料之外,还有白色的针织、毛呢西服等,让白色拥有更多变化,孔晓振也以模特儿一架子身材演绎了夏日限定的「白色时尚」。

过去孔晓振常以素颜造型出席公开场合,这是难得化上大浓妆,穿上净白华服显得十分有特色。

「慵懒欧逆」孔晓振登上韩国版《Marie Claire》封面人物,以完全不同于以往的造型现身,全白色服装,搭配个性感十足的妆发,让人见识不同的孔晓振,以及盛夏应该有的时尚态度。

白色 x 塑料「无比沁凉」

也许是为了突显脸上妆容的个性感,孔晓振穿上一系列白色系服装,搭配塑料质地剪裁的外套,试图利用颜色及材质创造夏日的沁凉态度。除了塑料之外,还有白色的针织、毛呢西服等,让白色拥有更多变化,孔晓振也以模特儿一架子身材演绎了夏日限定的「白色时尚」。

展现少见「紫红妆感」

穿了一身净白就是为了突显脸上的妆容,由照片上可见孔晓振画上了以「紫红」色系为主的彩妆,从眼影、腮红到唇彩都是,加上她与生俱来的精致面孔,就像国外个人特色鲜明的超模,展现冷艳的气质。驾驭唇彩更是了得,一共尝试了正红色、酒红色、及雾面莓果色,与过去纯粹的素颜截然不同。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