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直呼拍《种菜女神》是最大尺度 第一集就全裸屁股以上光溜溜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6:39

李千娜与徐钧浩在新剧《种菜女神》中有许多精采对手戏,两人在剧中都有惊人的突破,徐钧浩在剧中饰演盲人,跟李千娜剧中还有激烈床戏,全程都是由李千娜主动,李千娜羞红脸说:「导演指示要跨坐在他身上、摸他、吻他。」

女星李千娜从影以来最大尺度献给了新剧《种菜女神》,在剧中除了床戏外,她在第一集中就有全裸戏,屁股以上光溜溜,胸前只贴了两小块保护措施,还得跨坐在饰演盲人男星徐钧浩身上。徐钧浩因为看不到而发生多次「袭胸」意外,却解释没感觉,让李千娜笑叹:「说我没触感,太可悲了吧!」

▲李千娜与徐钧浩剧中有床戏

李千娜与徐钧浩在新剧《种菜女神》中有许多精采对手戏,两人在剧中都有惊人的突破,徐钧浩在剧中饰演盲人,跟李千娜剧中还有激烈床戏,全程都是由李千娜主动,李千娜羞红脸说:「导演指示要跨坐在他身上、摸他、吻他。」除了床戏外,李千娜自爆在第一集中就有全裸戏,屁股以上光溜溜,胸前只贴了两小块保护措施,让她直呼:「这是我拍戏以来最大尺度。」

▲李千娜、徐钧浩在《种菜女神》中都有大突破

而跟李千娜有许多对手戏的徐钧浩,因为看不到而发生多次「袭胸」意外,徐钧浩连忙解释:「因为我们有很多拉扯的戏,当下真的没发现,是千娜事后讲我才知道。」听到徐钧浩的解释,让李千娜又好气又好笑地说:「应该要伤心的是我吧!居然没发现,说我没有触感,太可悲了吧!」徐钧浩连忙道歉求饶,不好意思地说:「觉得谈论这件事情很失礼,对不起啦!」

▲李千娜悲叹多次遭徐钧浩袭胸对方却没感觉

其实徐钧浩虽然不是真盲人,但是他也真的看不见,因为《种菜女神》剧组为了让他是演盲人栩栩如生,特地从国外订制了两副全白的隐形眼镜,戴上后仅能看见光影,所有走位都必须靠死背。李千娜自曝为了换装快速,都是直接在徐钧浩面前换衣服,事后还是忍不住问:「你是真的看不见吧?」徐钧浩笑答:「看得到!但就像看到鬼影一样。」女神瞬间降格成女鬼,李千娜却松一口气说:「像鬼影我不在乎,真的看不到我就放心了!」

▲李千娜(右)在剧中挑战大尺度演出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