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永权3.5公分直尖鸡骨卡住喉咙 “黄金10秒自救”逃死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28

区永权在Instagram上透露,某天正在享用白切鸡汤米粉时,忽然觉得喉咙有异物感,感觉被一个东西卡住,不适的感觉大约持续了10秒,就在手足无措、万念俱灰的时候,他决定赌一把「气聚丹田,一吐、再吐、三吐」。

艺人区永权是香港节目主持人,曾是唱作团体「星盒子」的成员之一。近日他在用餐时,误吞一根长约3.5公分的鸡骨头,险些丧命,事后他回想噎住的那10秒,直呼:「天主保佑!」

▲区永权

区永权在Instagram上透露,某天正在享用白切鸡汤米粉时,忽然觉得喉咙有异物感,感觉被一个东西卡住,不适的感觉大约持续了10秒,就在手足无措、万念俱灰的时候,他决定赌一把「气聚丹田,一吐、再吐、三吐」,终于把一根3.5公分长、笔直、尖头的鸡骨头吐出来。

▲区永权鸡骨头卡住喉咙,幸无大碍

事后回想起来,虽然喉咙还隐隐作痛,但幸好区永权并无大碍,有网友也分享妈妈的经历,当时母亲吃烧鸭粥当作早餐,结果鸭肉上有没有去除乾净的骨头,结果骨头卡在喉咙,送进医院动手术并在医院待了两星期才离开,相当惊险,因此在得知区永权还能自行把骨头吐出来,网友说:「真的很幸运!」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