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亚在灵车上换婚纱 憧憬的求婚方式是在睡觉时突然被吵醒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18

安心亚主演的电影《简单的婚礼》在灵车上换婚纱,是悲惨新娘。在现实生活中谈及理想型,安心亚希望是体贴带点大男人性格的对象,也要能跟她分享生活趣事,最憧憬的求婚方式是她在睡觉时突然被吵醒,对方直接当场下跪拿出戒指。

安心亚与新加坡视帝陈炯江主演的电影《简单的婚礼》预告曝光,安心亚小露性感,颇具看头,但片中的她却是悲惨新娘,不仅婚礼遇上大爆炸、香槟塔打翻,还在灵车上换婚纱,甚至必须在海关用英文解释「女儿红」的由来,相当趣味。

安心亚片中被迫在灵车上换婚纱

安心亚(右)搭上新加坡视帝陈炯江,撞出新火花

谈及理想型,安心亚希望是体贴带点大男人性格的对象,也要能跟她分享生活趣事,最憧憬的求婚方式是她在睡觉时突然被吵醒,对方直接当场下跪拿出戒指,会让她非常感动,因为很喜欢惊喜的感觉。

安心亚(右)搭上新加坡视帝陈炯江,撞出新火花

陈炯江反驳她:「我觉得这样不好,如果隔天你上早班被吵醒求婚,接著就睡不著,这样会被影响耶,而且说不定对方还有口臭!」安心亚笑说:「虽然睡梦中迷濛模样又蓬头垢面的,相信一般女生应该不会喜欢,但我就觉得睡到一半被求婚特别浪漫啊!」

安心亚希望在睡梦中被另一半惊喜摇醒浪漫求婚

安心亚(左)首次在电影中披嫁衣

安心亚(左)首度披上婚纱当新娘,远嫁新加坡的陈炯江

对于理想中的婚礼,安心亚表示其实只要跟爱的人结婚在哪里结都好,但日本冲绳会是她首选,话锋一转,她也务实笑说:「当然在台湾还是要办喜宴,因为要回收一些礼金啊!」谈到像电影中有各种失控的情节,如果未来举办婚礼最怕遇到什么样的人,安心亚立刻说:「前男友,或以前喜欢过的人,千万不能出现!」《简单的婚礼》预计7月13日上映。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