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万芳忍痛删除歌单坦言是心里的痛 钟欣凌自曝在演唱会上从头哭到尾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6:43

万芳说,之前在台北开演唱会,看到钟欣凌满场泪流满面,钟欣凌笑说,万芳的歌声相当抚慰人心,自己也在演唱会上从头哭到尾,当天也跟著唱到快烧声,但也感动地「哭到快中风」,而回首两人交情超过20年,当初是因为合演舞台剧而熟识,因为彼此投合常在工作和生活上为对方打气。

实力唱将万芳12月8日将在高雄巨蛋举办演唱会,门票7月7日启售。她今举办催票记者会,找来好友钟欣凌站台,钟欣凌送上高雄巨蛋的造型蛋糕,盼她攻蛋开红盘。万芳回想今年4月在台北巨蛋开唱,心中藏有遗憾,因当时已到到超时,忍痛删除排在歌单的《夜照亮了夜》,她坦言「这一直是我心里头的痛」,预告高雄场一定唱这首歌。

万芳今午举办高雄巨蛋演唱会记者会

钟欣凌感性谈到,送上高雄巨蛋造型的蛋糕,今天是李国修老师的忌日,老师希望她能重生,这也是象徵重生的蛋糕,一度让万芳红眶,钟欣凌见状,立刻搞笑说,万芳就像是个仙女,家里没电视机,但到别人家,就是坐下来看电视,她还爆料,日前万芳发现有喇牙(大蜘珠),还佛心跟喇牙对话说「乖,没事,移到外面去喔」,语毕,让现场媒体喷笑。

好友钟欣凌(右)献上拥抱

万芳说,之前在台北开演唱会,看到钟欣凌满场泪流满面,钟欣凌笑说,万芳的歌声相当抚慰人心,自己也在演唱会上从头哭到尾,当天也跟著唱到快烧声,但也感动地「哭到快中风」,而回首两人交情超过20年,当初是因为合演舞台剧而熟识,因为彼此投合常在工作和生活上为对方打气。万芳表示:?1995年我参与第一个舞台剧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就是钟欣凌。那时候的我很害羞,她是第一个主动跟我说话的人,我一直觉得她很温暖、很可爱也很漂亮。」

钟欣凌(右)献上高雄巨蛋造型蛋糕

非常喜欢小孩子的万芳对于钟欣凌的小孩『兔宝』视如己出,她说:?欣凌知道小孩的能量很强,然后我又很爱兔宝,我记得有一次演唱会,欣凌不能来看我演出,却在我彩排的时候突然抱著当时年纪还很小的兔宝来给我加油打气,让我很感动。」

钟欣凌(右)试图爆料万芳的牌品,被万芳制止

她7月6日将满51岁生日,坦言不太过生日,但许下生日心愿希望高雄巨蛋演唱会让多人来,大家有圆满的夜晚。提到4月在演唱会开场即秒哭,她说当下不知为什么哭,隔天去外地工作,想到是因为现场太美好,宇宙的初始,纯粹的美好。她说有时意识比身体还慢,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而哭。

谈到恩师李国修,真的没想到今天是他仙逝的日子,「那天我哭,也感觉到离开的朋友同在,宇宙不分现在过去未来,大家都思念国修老师」。万芳高雄巨蛋演唱会,7月7日上午11点11分全省7-11 及 ibon贩售。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