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芳语《创造101》决赛前推MV 实力不减 网友表示单飞比较红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55

陈芳语参加《创造101》选秀节目遭节目淘汰后,官方趁势推出新歌《我不浪漫》MV,在迎接23日《101》总决赛前推出新MV,让心疼芳语被淘汰的粉丝直喊「揪甘心」!网友赞芳语被淘汰是「单飞比较红」。

「单飞真的比较红」!陈芳语参加《创造101》选秀节目,虽出演镜头遭网友质疑被节目「恶魔剪辑」,但是三次公演中不凡的表演实力,让陈芳语的人气更升一级!遭节目淘汰后,官方趁势推出新歌《我不浪漫》MV,让渴望「芳式唱腔」的粉丝网友大饱耳福,甜蜜情歌的独特诠释,网友纷纷直呼:「果然单飞比较好」。

▲网友赞芳语被淘汰是「单飞比较红」

《创造101》播出后话题不断,已红遍两岸三地的艺人陈芳语,以「从新开始」的理念参与节目选秀。虽然许多网友质疑节目将陈芳语边缘化,但三次公演当中:评级表演〈Problem〉、第二次公演〈逆光〉,到确定淘汰前的〈别人家的小孩〉,陈芳语不凡的演唱实力,让她捕获不少粉丝的心,人气也因此水涨船高。

近日公司官方YouTube趁势推出〈我不浪漫〉MV,此曲收录在2017年专辑《#tag me》中,宣传期没多久就前往中国参加节目,在迎接23日《101》总决赛前推出新MV,让心疼芳语被淘汰的粉丝直喊「揪甘心」!

▲〈我不浪漫〉曲风甜蜜,歌词述说自己的恋爱理想

「芳式唱腔」独特诠释甜蜜情歌,再度融化粉丝的芳心,纷纷留言大赞:「芳语还是离开创造101发展的比较好!」、「我的原则很简单,有陈芳语就按赞!」,不少网友替芳语加油:「歌声超有辨识度,当不了女团又怎样,你就是最好的女歌手~」,但有部分网友认为,MV质感稍嫌不足,希望公司能替自家艺人多多把关。

▲MV中陈芳语Q萌形象十分甜美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