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女星现在都变成什么样了 姚子羚摇身一变成半熟女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6:57

《四叶草》草的女星出现了许多精灵般的面孔,姚子羚同样出现于第一辑的《四叶草》中,当年剧中的她扮演着不懂打扮的纯情女生,不懂得化妆还要戴着老土的无框眼镜。但是现在已经变的有知性气质与有少女味了。

以前的暑假,在电视上除了有小朋友最爱的儿童金曲颁奖典礼,还会有不同的青春少男少女剧,相信都是大家的集体回忆。而大台的青春偶像剧中,《四叶草》系列可算是其中最经典的偶像剧,而在三辑的《四叶草》中,除了青涩的剧情吸引,亦出现了不少美丽可人的女主角。

黄婉佩 Race

Race当年跟姐姐Rosanne以组合2R出道,之后更成为了第一辑《四叶草》—《当四叶草遇上剑尖时》的女主角,Race个子小小加上脸孔可爱,就像是邻家女孩和小精灵的合体一样,无论是男生或女生都会被她吸引住。

当年还是青春活力少女的Race,于今2016年下嫁新加坡富商,之后更诞下女儿,成为幸福少奶奶。从她跟女儿的合照上,看出她还是保养得十分好,即使成为了人妈依然保持着少女味。

Race不时会在社交平台分享漂亮的自拍照,不但巴掌脸美貌依然,肌肤都保养得很好,光滑紧致,而且比起以前的开朗活泼,现在更多了成熟的知性韵味。

姚子羚

姚子羚同样出现于第一辑的《四叶草》中,当年剧中的她扮演着不懂打扮的纯情女生,不但不懂得化妆,还要戴着老土的无框眼镜。但是,即使她只化上淡妆,她的精致轮廓同样吸引,可以看出她的漂亮潜质呢。

过了多年,姚子羚已经变做了知性气质和少女味兼备的半熟女,除了灿烂笑容依然,她更是个「运动爱好者」,无论是马拉松长跑还是需要肌肉的运动,都同样难不倒她。加上不断进步的演技,现在八面玲珑的Elaine是不少女性的榜样呢。

陈自瑶

陈自瑶是第二辑《四叶草》—《赤沙印记@四叶草.2》的女主角之一,剧中的她是个活泼开朗的排球好手。当年的她样子十分可人,沙滩排球选手造型加上两条孖辫,使她更加充满阳光气息。

陈自瑶跟王浩信于2011年结婚,之后则诞下女儿王靖乔,Yoyo经常分享和女女的日常甜蜜照片,甜美的笑容跟以前都没有分别呢。

虽然已成人母,但Yoyo依然保养得很好,平日有运动习惯的她身材纤瘦均称,她曾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泳衣照,网民都说完全看不出她已是人妈。

傅嘉莉

虽然Kelly傅嘉莉好像在近两、三年才较多出现在幕前,但原来早在第一辑《四叶草》就已经看到Kelly的踪影!当年剧中的她是个运动女孩,即使过了多年,现在的Kelly穿上运动装后,跟以前根本就没有分别啊!

现在Kelly已经是不少网民心中的女神,虽然一头长长秀发会令仙气更浓,但Kelly没有维持住长发造型,前两年更因为剧集造型需要,剪成「男仔头」的pixie cut。其实无论是长发或短发,Kelly都一样甜美可爱,完全没有因为发型改变而扣分。

原来以前的偶像剧女星,都摇身一变成为各具特色的美人,有些更已经成为索妈,十多年前的夏日偶像剧,真的已经变成回忆了。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