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自曝曾怀疑自已是同性恋 陈昊森被问到胯下尺寸羞喊“真枪实弹”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04

李沛旭自爆,国中时曾质疑自己爱男生,一直想黏著某位男同学,「那时候就怀疑自己是不是喜欢他,后来才发现是种偶像崇拜心情。」新人陈昊森个性腼腆是剧组开心果,他剧中穿泳裤上镜,被戏称是「士林大香肠」,今被问到胯下尺寸,他羞喊:「没垫东西」。

赖琳恩、李沛旭、陈昊森主演KKTV网剧《美男鱼澡堂》今举办首映会,赖琳恩、李沛旭各自献出男男吻、女女吻戏码,李沛旭剧中跟张雁名耳鬓廝磨,吻戏更是拍了30多次,3、4小时才完成。

李沛旭(右)、赖琳恩、美男鱼澡堂媒体首映会

李沛旭透露,男男吻现场其实就是2P变3P,他跟杨镇轮流亲张雁名,上场前他有先跟女友蔡淑臻报备,「她原本很开心,一听到张雁名就说OK啊。」今李沛旭虽表示男男吻,就是胡渣刺胡渣,但也称赞张雁名吻技,「你的吻有用心,感觉到把我当女友在亲。」李沛旭今还自爆,国中时曾质疑自己爱男生,一直想黏著某位男同学,「那时候就怀疑自己是不是喜欢他,后来才发现是种偶像崇拜心情。」

李沛旭(右起)、陈昊森、赖琳恩、张雁名、杨镇,美男鱼澡堂媒体首映会

新人陈昊森个性腼腆是剧组开心果,他剧中穿泳裤上镜,被戏称是「士林大香肠」,今被问到胯下尺寸,他羞喊:「没垫东西」,完全真枪实弹上阵没加料。

张雁名,美男鱼澡堂媒体首映会

剧中他因灵魂互换,变成赖琳恩上身。他透露演女生是一大挑战,平常是观摩侯佩岑主持节目来揣摩,还在家穿胸罩模仿女生上身,无奈试穿老妈内衣穿不下,只得冲去内衣专卖店买内衣,腼腆喊:「走进去就装是帮别人买,跟店员说朋友太大只,先量我的size就好」,逗笑众人。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