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全身私密被泄光 士兵如变态连内裤尺寸全纪录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6:37

权志龙当兵以来已经住院了4次以上,先前因脚踝疼痛而住院治疗,却遭爆料在当兵期间享艺人特权,入住原本只有上校或以上级别军官才能住的单人病房。近日却有女网友在IG上PO出「GD观察日记」的内容,更扯的是竟然连内裤尺寸都被记录下来。

南韩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今年2月底入伍,他受训的部队是以操出名的江原道「白骨部队」,先前才被爆出疑似在住院期间,享有特权,近日又有一张照片在网络上疯传,上面详细注记著GD的纹身部位、生活习惯、服药状况等,就连内裤尺寸都被记录下来。

▲权志龙住院被军医院士兵偷窥记录全身秘密 

据报导,自G-Dragon当兵以来已经住院了4次以上,先前因脚踝疼痛而住院治疗,却遭爆料在当兵期间享艺人特权,入住原本只有上校或以上级别军官才能住的单人病房。近日却有女网友在IG上PO出「GD观察日记」的内容,图文并茂地纪录下G-Dragon的身高体重、刺青和痣的位置,以及入院服药状况,更扯的是竟然连内裤尺寸都被记录下来。

▲权志龙住院被军医院士兵偷窥记录全身秘密

据悉,该记录是出自军医院服役的士兵之手,他为了讨好女友,因此偷窥G-Dragon,写出「GD观察日记」,未料内容却被女方炫耀上传IG,导致在网络上疯传,此举引发许多粉丝不满,更请愿青瓦台希望严惩该名士兵。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