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诗梅减肥瘦身到62公斤竟被还被嫌瘦 谢祖武看傻表示“有线条”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12

杜诗梅最胖的时期是17年前拍《麻辣鲜师》,当时超过80几公斤,找营养师调整饮食习惯,养成定时定量,每天吃6餐,除3餐外多吃的就是水果、蔬菜棒,最开始戒掉淀粉,也不吃加工食品,也会固定去运动,还说「减肥就是要少吃多动」。

电影《王牌教师麻辣出击》今曝光前导预告,160公分的杜诗梅演出啦啦队,除了搞笑扮幸运物,也穿上性感两截式啦啦队服,大方秀腰身,她饰演的「小曼」一直给人胖胖的印象,但她拍片时减重到62公斤,导演还嫌她太瘦了。

杜诗梅(右)穿啦啦队服,露出腰身,一旁的谢祖武看傻眼

她最胖的时期是17年前拍《麻辣鲜师》,当时超过80几公斤,但体重超过80之后她就不敢再量了,40岁时觉得身体代谢能力很差,找营养师调整饮食习惯,养成定时定量,每天吃6餐,除3餐外多吃的就是水果、蔬菜棒,最开始戒掉淀粉,也不吃加工食品,也会固定去运动,还说「减肥就是要少吃多动」。

拍摄《王牌教师》时,她随剧组到嘉义,她还特别找健身房、小公园轮流跑步、做重训,拍摄啦啦队的戏时,谢祖武看到她的腰身还吓了一跳,说:「怎么变这么瘦,还有线条。」她笑说2人以前合作谢祖武可能看她胖,都把她当小男生,这次合作有把她当女生对待,可能也是多亏瘦下来。

去年杜诗梅接受专访,丰腴健康美

《王牌教师麻辣出击》剧组这次砸150万元打造夜市场景,不论是路边「切仔面」的面摊桌椅及推车,或是小时候常玩的「丢沙包换礼物」等摊位都有,但谢祖武透露自己平时去夜市最爱和儿子玩投篮机,笑说儿子还小时,他投得不好还可以「唬烂」过去,但随著儿子长大现在还比他高,他也越来越不好意思在儿子面前投篮了。《王牌教师麻辣出击》将于8月30日上映。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