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慷仁接发8小时成“漂撇浪子” 自恋美貌跟柯淑勤没差太多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10

吴慷仁透露,之前染发在发廊坐7小时,原以为已是人生极限,没想到这次接发坐更久,足足8个多小时。虽过程辛苦,他对自己长发造型仍相当满意,还对前来探班的柯淑勤开玩笑,戏喊:「美女两枚,偶很美,柯淑勤小姐比我美一点点而已,没有差太多哈哈哈。」

吴慷仁、巫健和主演公视时代剧《愤怒的菩萨》将于8月上档,2人在剧中联手破案,犹如台版福尔摩斯与华生,吴慷仁为诠释拥有开放思想的旅日中国学生,主动向导演许肇任建议长发造型,却苦了自己,被送进发廊接发足足8个多小时,让他直呼像「酷刑」。

吴慷仁(左)、巫建和在剧中携手办案

吴慷仁透露,之前为电影《刁民》染发,在发廊坐7小时,原以为已是人生极限,没想到这次接发坐更久,虽过程辛苦,他对自己长发造型仍相当满意,还对前来探班的柯淑勤开玩笑,戏喊:「美女两枚,偶很美,柯淑勤小姐比我美一点点而已,没有差太多哈哈哈。」拍摄期间将近40天,杀青后他甚至怀念起长发造型,表示:「心里反而有点舍不得。」

吴慷仁(左起)、巫建和、吴朋奉合作《愤怒的菩萨》

巫建和则表示,先前为拍公视时代剧《灿烂时光》,爱上了40年代台湾与日本的历史,不知不觉就买了一书柜的书,这次拍《愤怒的菩萨》,正好温故知新,为了展现神户风格,他还上网狂搜图,企图找到最符合时代感的眼镜,成了眼镜狂。

吴慷仁(左)满意长发造型,戏喊美貌跟柯淑勤差不多

该剧共4集,将于8月18日上档,改编自直木赏作家陈舜臣原著,由《酸甜之味》导演许肇任执导,网罗吴慷仁、巫建和、刘品言、林思宇、柯宇纶、刘冠廷、郭鑫、张翰、贺一航、陆弈静、吴朋奉、应采灵等老中青三代演员,透过旅日的中国留学生陶展文(吴慷仁饰),与出生于日本神户的台湾学生杨辉铭(巫建和饰),联手追击「菩萨庄命案」的过程,重现1946年二次大战结束前后,中日思潮激荡,族群融合中却交织出扑朔迷离的生命故事。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