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电发造型令人大跌眼镜 清纯气质张柏芝也有过劲爆非主流爆炸头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08

没有最奇特,只有更奇特,女神级人物Angelababy精致的混血五官想必配上长发、短发还是直发都没有问题吧?那你就错了,她这一个「泡面头」与当日活动造型都出事,令她看上去显老了很多,还是自然的大波浪曲发比较适合她。

即使是以下这些颜值甚高的女星,配上奇特的失败电发造型也实是惨不忍睹。

女人五花六变,又岂能满足于同一个发型?电发、染发、长发、短发,可能每个月都在转。而女明星要出席不同的活动,比起我们所尝试过的发型更多,但以下这些电发造型似乎都令人大跌眼镜。

孔孝真

一向被示为时尚达人的韩国女星孔孝真在《最佳爱情》一剧中的发尾外翘发型实在与她的型格外表不太相衬。虽然今季流行将发尾向外夹翘,营造慵懒随性感,但孔孝真选择配上向上梳刘海,反而有一种傻气、老土的感觉。

张柏芝

想不到清纯气质美女张柏芝也曾试过劲爆的非主流爆炸头,我想这个发型真的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驾驭吧……还是星愿时期的她最好看啊!

Angelababy

女神级人物Angelababy精致的混血五官想必配上长发、短发还是直发都没有问题吧?那你就错了,她这一个「泡面头」与当日活动造型都出事,令她看上去显老了很多,还是自然的大波浪曲发比较适合她。

范冰冰

范冰冰的一头浓黑长直发已经成为了其个人标志,而她一向形象大胆,勇于尝过不同造型,但有时候却控制得不好,反显得太浮夸。有期范冰冰把留了多时的长直发电了一个超卷曲曲发造型,再绑上半丸子头,但没了刘海更突出了她的高发际线,还有右边这个造型是想要cosplay猫女吗?

王心凌

明白有时歌手开演唱会,登台造型都会比较华丽夸张,而有甜心教主之称的台湾女歌手王心凌的演唱会造型很多时都出事,过份「可爱」也会教人吃不消。 不多说,大家看图意会吧。 

蔡依琳

百变天后蔡依琳顶着这些爆炸头造型也实在令人百思不得其解,而中间的齐刘海复古卷发与她也实是不相衬,配上粗黑眼线、烈艳红唇、浮夸饰物……,身上有太点重点,是时尚还是俗气还请自行判断。

容祖儿

没有最奇特,只有更奇特, 容祖儿在为EP《Me,re-do》而举行的Noon D Party中,以这个复古爆炸头造型登场来呼应大碟的复刻主题,配上「阿梅」妆容和barbie pink唇色,配搭相当幽默。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