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演《天命》皇帝谭俊彦私下是一位好爸爸 笑指剃头会令女儿认不出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30

被誉为男版《宫心计》的《天命》被网友说为阳刚味甚重,谭俊彦就在剧中饰演皇帝。谭俊彦表示有得有失,直言今次角色挑战大,就算早前在马来西亚拍戏时都会同时熟读《天命》的剧本。 

无线宫廷剧《宫心计2深宫计》掀起追剧热潮,而另一部被誉为男版《宫心计》的《天命》,就带来清朝其中一位最高权力者嘉庆皇帝与一代贪官和珅之间的生死斗。该剧集合不少在T V B万千星辉颁奖礼得到嘉奖的好戏之人,包括视帝陈展鹏、视后唐诗咏、双料影后李施嬅,而狄龙儿子谭俊彦在加盟T V B后更是首度亮相。

签做TVB亲生仔,回流拍剧是天意

在内地市场发展了10多年的他,被问为何突然拍TVB剧?谭俊彦说:「事出不算太突然,乐易玲小姐两年前已经找过我,当时在中国工作,她最近问我有没有兴趣就拍。」

谭俊彦透露今次与TVB签经理人约,未有讲年期,又直认会减少内地工作,全力投入TVB工作。至于会否担心收入减少?谭俊彦表示有得有失,直言今次角色挑战大,就算早前在马来西亚拍戏时都会同时熟读《天命》的剧本。 

监制表示,花了不少时间为「嘉庆帝」选角。「谭俊彦演过好多戏,佢无论喺外貌定系古装造型,都好适合演绎皇帝角色。」

为了儿子、女儿辛苦也值得

谭俊彦直认签TVB是想留港工作多陪女儿,他曾在女儿一岁半的时候说:「囡囡比较喜欢跟妈妈,有时候我想抱她都说不好」言语之间透露了中港爸爸两边走的苦况。

谭俊彦望留港工作可以有多点时间陪女儿及儿子,他笑指担心拍《天命》时剃头会令女儿认不出他,绝对是女儿的前世情人,亦是廿四孝daddy。

FamilyMan的典范,为下一代改名花了不少心思

谭俊彦跟太太生下的第一胎女儿名叫“谭晴”,今次他为儿子改名为“谭杺”,因为自己钟意两个字的名字,又笑言:「谭晴,谭杺(谈情谈心),这样改名好玩。」

问到会否再生小朋友时,谭俊彦坦言将来有个“老三”都好,但要等小朋友大个一点,又表示等自己拍多几出剧赚多些钱才考虑。

演员之路不易行

狄龙儿子谭俊彦在《天命》里饰演的皇十五子永琰,看似平庸,与世无争,于是得和珅相中,扶植为皇位继承人。娱乐圈有不少星二代,谭俊彦在加拿大完成学业之后,千禧年签约加入尔冬陞成立的星皓经理人公司36岁才入行当艺人。不过当时尚未发围成功。

其后开始往内地发展,拍了十多套电视剧可惜亦未右代表作,且看今次与「嘉庆帝」谭俊彦与「和珅」陈展鹏的生死斗争会否令观众对他刮目相看。谭俊彦称刚入TVB 拍的第一部剧的首个拍档就是李施嬅,是非常好的一次经历。而李施嬅则谱赞他态度好:「我记得他当初说来TVB 是为了多留港陪太太,入了TVB后却非常勤力,接剧无手软,是公司力捧的新星。」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