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子晴自曝透露在尼泊尔闯祸 把刚拉出来的陶器给坐坏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15

丫头也不时就在IG上和粉丝分享当地美景,「一起在尼泊尔看了日出,一起爬山也是美好的回忆」,只不过这趟满满幸福的回忆中也出现了小插曲。不小心把刚拉出来的陶器给坐坏了」,丫头也表示自己只能认赔付钱了事,让她直呼傻眼。

艺人丫头(詹子晴)和郭书瑶(瑶瑶)近日特别飞到尼泊尔来一趟闺密之间的旅游录影行程,在这段时间内双方采取「互相伤害」的模式,贴出彼此的丑照笑翻粉丝,相当欢乐,没想到丫头昨(29)日却在IG上贴出一张超无辜的瘪嘴照片,透露自己在尼泊尔闯祸了。

▲▼ㄚ头、郭书瑶互贴丑照

近来世界各地飞来飞去的丫头,俨然从《我爱黑涩会》的小咖女星晋升台面上的A级通告咖,她最近伙同闺密郭书瑶到尼泊尔录影兼游玩,丫头也不时就在IG上和粉丝分享当地美景,「一起在尼泊尔看了日出,一起爬山也是美好的回忆」,只不过这趟满满幸福的回忆中也出现了小插曲。

▲▼丫头把瓷器坐坏了

丫头昨日在IG上贴出一张蹲坐在街头的照片,只见她身后是一排排黑色的陶器,但在她右手边却有一个走钟坏掉的成品,「我只是坐著也闯祸,不小心把刚拉出来的陶器给坐坏了」,丫头也表示自己只能认赔付钱了事,让她直呼傻眼。网友看完照片后也建议她可以拿来拍卖,「丫头坐过的陶器应该会热卖」,不过也有心急的粉丝认为出了大事,担心她的状况,「公主你做了什么,傻瓜,小心点,你没事吧,是不是被骂了」。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