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瑞妍为饰演重度毒瘾者狂瘦6公斤 每天飙泪运动4小时瘦到骨头超明显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6:45

《信徒》由韩剧《信号》、电影《下女的诱惑》男星赵震雄主演,片中每位演员都配合电影题材牺牲不少,陈瑞妍狂瘦6公斤,赵震雄狂减肥狠甩30公斤,还为演出吸毒场景吸粉笔灰。陈瑞妍在《信徒》毒品不离手,也因吸毒后遗症精神不稳,在她的诠释下不少观众都怀疑她「来真的」。

陈瑞妍为《信徒》狂甩6公斤减脂,瘦到骨头超明显

韩国电影《信徒》描述刑警深入贩毒组织追击幕后黑手,已故演员在片中饰演中国毒品买家陈河霖,35岁女星陈瑞妍接演他老婆「宝玲」,同样是重度毒瘾者,她在片中因吸毒而亢奋,还有露两点的大尺度挑战,被观众大赞「演技超狂」。她受访透露为了诠释宝玲,她3个月来每天运动4小时到飙泪,甩肉6公斤,体脂降到11%,塑造皮包骨却却又精实有肌肉的身材,让李海暎导演求饶:「不准再瘦啦!」

陈瑞妍在片中有大胆的露点演出

《信徒》由韩剧《信号》、电影《下女的诱惑》男星赵震雄主演,与柳俊烈、车胜元、金柱赫飙戏,该片在韩国上映逾1个月,观影人次破500万,累积票房12.9亿元台币,佳评如潮。片中每位演员都配合电影题材牺牲不少,赵震雄狂减肥狠甩30公斤,还为演出吸毒场景吸粉笔灰。

赵震雄减掉30公斤诠释刑警角色

另一受到瞩目的便是陈瑞妍,身兼舞台剧演员的她拥有深厚的演技实力,她在《信徒》「宝玲」一角毒品不离手,也因吸毒后遗症精神不稳,不时亢奋,在她的诠释下不少观众都怀疑她「来真的」。陈瑞妍透露:「韩国描绘毒品的作品并不多,我也不想用一样的演技去诠释,所以我看了很多海外网站上中毒瘾会有什么反应,还阅读了毒瘾者相关的研究论文。」

片中陈瑞妍饰演金柱赫的老婆,2人都是重度毒瘾者

陈瑞妍从众多资料中发现有毒瘾的人通常「不长肉」,所以开始了激烈的减肥计画,168公分的她从原本52公斤减到46公斤,她说:「我想说要让自己变成像缩小版的浩克那样,每天逼自己运动4小时。」不过她坦言这样的运动规划让她在后期「边哭边运动」,最后瘦到导演看不下去阻止,但导演也忍不住赞叹她的意志力。《信徒》已在台上映。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