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内恋情没结果戏外却成良缘 《权力游戏》基特哈灵顿娶萝丝莱斯莉古堡婚礼曝光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20

31岁的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和31岁的萝丝莱斯莉(Rose Leslie)今日在苏格兰举行婚礼。两人在Rayne 教堂结束许行结婚仪式后,来宾配狂撒花瓣庆祝,配上新人超幸福笑容,画面犹如童话般幸福美好!

爸爸穿上苏格兰裙牵著女儿走进教堂,这画面也是好有爱

虽然在《权力游戏》里琼恩雪诺(Jon Snow)与耶哥蕊特(Ygritte)的恋情没能开花结果,但却造就两位演员在真实人生中的良缘。 31岁的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和31岁的萝丝莱斯莉(Rose Leslie)今日在苏格兰举行婚礼。据了解,萝丝是苏格兰国王查理二世的后裔,家族至今都仍是上流贵族。

隔著萤幕都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喜悦

两人在Rayne 教堂结束许行结婚仪式后,来宾配狂撒花瓣庆祝,配上新人超幸福笑容,画面犹如童话般幸福美好!接著新郎新娘开著挂有「Just Married」的Land Rover Defender 90 前往女方家所拥有的Wardhill 城堡接待宾客。

基特哈灵顿在2016年2月接受访问时,首度承认「爱上同剧女演员」,接著在4月时更第一次一起牵手走红毯,公开情侣身份!而今日的婚礼,据报导,这对新人总共邀情200位宾客,其中当然包含在《权力游戏》饰演妹妹的苏菲特纳(Sophie Turner)和梅西威廉丝(Maisie Williams),以及龙后艾蜜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足智多谋的「小恶魔Tyrion」彼得汀克莱杰(Peter Dinklage)等。

「小恶魔」

新娘由爸爸牵著下车,萝丝莱斯莉一下车就忍不住露出甜甜的微笑

车头还挂著「Just Married」!太可爱了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