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边直美自曝最怕肉体喷异味 重要约会会让身体保持有香味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6:32

身材肉感的渡边直美坦言十分怕热,表示,夏天天气很热,因此很在意衣服的材质,以往约会至今还没被对方嫌过臭,她也笑说:「日本人的个性不是很直接,通常不对别人说『你很臭』」她也透露如果碰到重要约会,一定会让身体保持有香味,然后吃饱再去赴约。

30岁台日混血女星渡边直美人气红不让,日本演出行程满档的她,今天再度来台为排汗爽身净味剂商品代言,她穿著广告中的灰色衬衫搭配粉红色长裙造型登场,连续2年代言的她也以中文「大家好,我是渡边直美」问候,她透露自己常跳舞,很在意身上会流汗有异味,代言的制汗除臭商品,刚好解决了她这方面的困扰。

渡边直美今天来台出席代言的排汗爽身净味剂记者会

身材肉感的渡边直美坦言十分怕热,表示,夏天天气很热,因此很在意衣服的材质,以往约会至今还没被对方嫌过臭,她也笑说:「日本人的个性不是很直接,通常不对别人说『你很臭』」

渡边直美在记者会现场,带领数10位消费者跳Z DANCE

她也透露如果碰到重要约会,一定会让身体保持有香味,然后吃饱再去赴约。

渡边直美在记者会上大秀亲和魅力

她今天在代言记者会现场,也特别带领数10位消费者跳Z DANCE,见证即使大量流汗,也能乾爽无味的祕密。她常私下或因工作来台,虽然不喜欢身上有臭味,却超爱吃台湾的小吃臭豆腐,直说臭豆腐和台式泡菜简直是绝配。问她同时在台湾和日本为同商品代言,酬劳是否也是拿2倍,她开玩笑说:「没那么多啦!因为我们公司(吉本兴业)是黑心企业。」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