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放下偶像包袱演活丑角色 张柏芝让许志安直呼“从没见过如此丑的女人”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6:44

为了挑战演技和作出突破,女星不理丑角与否,只为演好每一个角色。大美人张柏芝初出道清纯脱俗的模样令很多人感到惊艳,在电影《求爱上上签》中,张柏芝再来个自丑大突破,以头发蓬松、烂牙造型登场,与她做对手戏的许志安也忍不住直道:「从没见过如此丑的女人!」。

若经常出演造型漂亮的角色,可能会被人说是花瓶,观众看得多也会失去新鲜感。为了挑战演技和作出突破,这些女明星都放下了偶像包袱,不理丑角与否,只为演好每一个角色。以下哪一个丑女角色最令你印象深刻?

何傲儿

因拍摄内地电视剧 《归去来》而人气急升的何傲儿,近年专注发展演艺事业,而从前大多饰演配角的她,在无线电视剧《波士早晨》中的丑女造型就令人感到惊喜,也让网民发现了何傲儿的可塑性。 

胡杏儿

胡杏儿在2006年的无线剧集《肥田囍事》中饰演肥田一角,角色设定为一个大肥妹,而胡杏儿一向为人印象是纤瘦型,为了演好肥妹角色,她不靠化妆和后期,并尽了全力在短时间内暴增42磅,由原来的110磅增到152磅,敬业程度可谓非常高!平日女生重了1kg已经要生要死,胡杏儿要由一个瘦子变成肥妹,这种心理压力相信不是每位人都能承受得到,抗压性要相当高。

张柏芝

大美人张柏芝初出道清纯脱俗的模样令很多人感到惊艳,在电影《星愿》中的造型更令人印象深刻。原来女神也不只有出演美女角色,在周星驰电影《喜剧之王》中,张柏芝以浓妆艳抹演绎柳飘飘一角,那时还能看出张柏芝是个美人胚子。但在电影《求爱上上签》中,张柏芝再来个自丑大突破,以头发蓬松、烂牙造型登场,与她做对手戏的许志安也忍不住直道:「从没见过如此丑的女人!」。

蔡卓妍(呀Sa)

呀Sa在电影《情癫大圣》中的丑女造型堪称经典,当时在萤幕上看到也不感一惊。拥有童颜的蔡卓妍打扮时尚,近年愈来愈有女人味,不谈演技只谈造型的话,这个哨牙大鼻look可谓她的一大突破。

赵薇

平日看到一些女生的妆容太浓太重手,我们都会说:「哇!化到成个呀梅咁!」 ,而呀梅就是来自《少林足球》中,由赵薇饰演的经典角色。在戏中赵薇化身成一个满脸暗疮、极度无自信的女生,其后遇上了周星驰才开始想打扮自己,却因太进取而频频出错。

莫文蔚

要数编辑最喜爱的丑女角色,不得不提的还有电影《食神》中的火鸡姐一角,一句「情与义~~值千金~~」更成为了经典对白。在戏中莫文蔚性格豪迈,脸上有刀疤,更有一棚爆牙,造型虽丑但角色性格相当有义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若你是先看电影后再听莫文蔚的歌、看莫文蔚的其他作品,才发现原来她是一长腿美女,反而会有点不习惯。

范冰冰

印象中范冰冰出演的都是美艳角色,好像没有甚么丑角吧?那你就错了,她在惊悚爱情电影《心中有鬼》中饰演一女鬼,其中一个造型可谓是相当吓人!敬业的范爷当然也能完美消化,让观众为之惊讶。

林嘉欣

最后不得不提,过了这么多年也让编辑印象深印的丑女角色就是林嘉欣在电影《怪物》中的惊吓造型!剧情讲述林嘉欣在十年前因意外受伤同时失去孩子,此后精神异常,这十年期间暗暗匿藏于大厦电梯槽内,变成了活生生的「怪物」。因此林嘉欣整集都以烂面造型登场,有好几幕情节即使到了现在回想起依然让人毛管戙。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