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8岁女童遭性侵割喉垂危 民众示威要求吊死凶徒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4:33

惨遭虐待的8岁女童,周二放学在校门等爸爸接送时,遭色魔骗走,凶徒饱尝兽欲后,狠狠朝她的喉部割一刀,任由其在原地等死,女童伤势非常严重,凶徒割其喉咙时,伤口深至割破其声带,她至今无法说话,事件触发中央邦民众大规模示威,要求当局吊死色魔。

印度性侵案不断,最近中央邦一名8岁女童惨遭凶徒用木棍性侵再割喉,伤势严重内脏受损,案件激发民众连三天大规模示威,当局出动防暴警察维持秩序。

女学生手系黑丝带示威

据报导,惨遭虐待的8岁女童,周二放学在校门等爸爸接送时,遭色魔骗走,凶徒饱尝兽欲后,狠狠朝她的喉部割一刀,任由其在原地等死,幸民众发现将她送院。

女童伤势非常严重,凶徒割其喉咙时,伤口深至割破其声带,她至今无法说话,另外怀疑凶徒曾用木棍物体性侵她,部分内脏被抽出,令她内伤严重需要接受手术。

民众要求当局吊死色魔

案发隔天,警方根据监视录影器逮捕20岁拜尤(Irfan alias Bhaiyu),他已坦承犯案。由于案情严重,事件触发中央邦民众大规模示威,要求当局吊死色魔。当地女生手系黑丝带示威,要求警方严惩犯事者,杜绝性侵案。

印度性侵案层出不穷,2016年当地有多达4万宗性侵案,但由于当地对报警非常避讳,实际数字可能更高,而中央邦性侵问题是全印度最严重,占逾4900宗。(国际中心/综合外电报导)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