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女球迷拋开头巾照引发热烈讨论 奋力替自己的国家队加油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5:22

伊朗政府终于解禁,在国内40年来首次允许女球迷入场观看球赛直播,场边的大量伊朗女球迷却吸引目光,一名伊朗女球迷身上的身分证件照片是戴著头巾,不过在俄罗斯球场内,她拋开头巾,在场边奋力替自己的国家队加油,网友将照片上传引发热烈讨论。

这张伊朗女球迷照片在网络疯传,因为她拋开她身分证上的头巾,在场边奋力替球队加油

世足赛伊朗队在台湾时间21日晨不敌西班牙,伊朗政府终于解禁,在国内40年来首次允许女球迷入场观看球赛直播,而在俄罗斯一名伊朗女球迷的照片也疯传,因为她拋开头巾,奋力替自己的国家队加油。

伊朗与西班牙在喀山对战,有近15000名伊朗球迷到场助威

世足B组小组赛第二轮,伊朗与西班牙在喀山对战,有近15000名伊朗球迷到场助威,尽管伊朗队布下铁桶阵,但仍在下半场遭到西班牙前锋科斯塔(Diego Costa)破门,以0:1惜败,不过场边的大量伊朗女球迷却吸引目光,一名伊朗女球迷身上的身分证件照片是戴著头巾,不过在俄罗斯球场内,她拋开头巾,露出金色长发,甚至小露蛮腰在场边奋力替自己的国家队加油,有网友将这张照片上传至Reddit,引发热烈讨论。

而伊朗国内也破例,在40年来首次允许女球迷进入球场,观看赛事直播,本来在体育场大门准备开放前几小时,有关当局取消活动,遭到广大球迷的抗议,最后当局让步,让男女球迷涌入场内观看。

伊朗国内也破例,在40年来首次允许女球迷进入球场,观看赛事直播

原本伊朗当局称,仅开放这场与西班牙的赛事,不过体育馆相关单位宣布,在台湾时间26日晨对上葡萄牙的关键之战同样开放球迷入场观看直播,B组最后一轮,伊朗队必须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全力抢胜,才有望晋级。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