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法摆平三角恋纠纷服药自杀 女友见死不救还阻挡119开门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4:45

男子心烦意乱吞服邱女的心脏病用药近百颗及10颗安眠药自杀,邱女辩称没有拿药帮助张男自杀,是他自己服用的,因张男自称有吸毒,不让她报警,她不是故意见死不救,还承认:「看到医护人员来,我就关起门不让医护人员进来」。

男子张凯华2009年欲与同居女友邱逸婷分手,原因是他另结交蔡姓女子,邱女情绪激动,与张男在住处争执,张男无法摆平三角恋纠纷,心烦意乱吞服邱女的心脏病用药近百颗及10颗安眠药自杀,随即腹泻失禁并失去意识,邱女用张男手机告诉蔡女称张男闹自杀。

张凯华服药后昏迷,因邱女阻挡119救护而送命

蔡女赶来她却不开门,蔡女急叩119,邱女仍阻挡消防员3分33秒后才开门,导致张男送医前死亡。最高法院认定邱女提供药物助张男自杀,今依加工自杀罪判她1年6月徒刑定谳。

此案审理时,邱女辩称没有拿药帮助张男自杀,是他自己服用的,因张男自称有吸毒,不让她报警,她不是故意见死不救,还承认:「看到医护人员来,我就关起门不让医护人员进来」、「我一开始不让消防局的人员进来」、「我没有打电话叫救护车来」。

张男昏迷后,邱女打电话给蔡女告诉他张男闹自杀,蔡女感到他却不开门

此案一审依遗弃无自救力之人罪,将邱女判刑4月得易科罚金,二审、更一审均依违背义务遗弃罪,分别判邱女10月、1年6月徒刑。更二审认定邱女提供约10颗安眠药及心律不整用药,让张男服用,张身陷昏迷,全身发冷呈现无意识状态时,邱女却任他濒临死亡而不顾,还对消防员表示张男正在休息,不要打扰,足见邱女确有加工自杀犯意,改依加工自杀罪将她判刑1年6月,最高法院今驳回上诉,全案定谳。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