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年吃假壮阳药暴毙 送到停尸间下半身仍“屹立不摇”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4:23

近来有不少药商开始制造同样配方的药品,导致市面上出现大量的「假威而钢」。近日广东就有一名少年,疑似因为在自慰时食用过多「假威而钢」,导致他突然暴毙,且送到停尸间时少年的下半身仍「屹立不摇」。

近日网络上疯传一段影片,指出中国有一名17岁少年,疑似吃下过多的假壮阳药,导致他因为不明原因死去,让母亲相当难过,直喊「我的宝贝」,哭倒在他的尸体旁。但可怕的是,镜头拍到男子下身时,少年的生殖器仍肿胀挺立,诡异现象掀起网友热议。

▲少年母亲哭倒在儿子的尸体旁

威而钢是知名的壮阳产品,里面的西地那非(Sildenafil)成分可让男性生殖器维持勃起状态,但因为它的药物专利已过期,近来有不少药商开始制造同样配方的药品,导致市面上出现大量的「假威而钢」。近日广东就有一名少年,疑似因为在自慰时食用过多「假威而钢」,导致他突然暴毙,且送到停尸间时少年的下半身仍「屹立不摇」。

▲少年下体依旧呈现勃起状态

尴尬的画面掀起网友热烈讨论,其中有法医留言表示,他推测男子应该是服用假药后,发生药物过敏休克,或是过度兴奋突发出血性脑中风,而且少年死亡时身体可能是往前倒卧的姿势,才会导致充血的阴茎因为肌肉收缩,而产生「尸僵」的情形。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