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广场上露生殖器猥褻女性路人 见警察上前赶紧“收枪”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6:07

一名40岁魏姓男子在火车站前广场,疑似天气太热,竟躺在石椅上当起「露鸟伯」。 一名40岁魏姓男子在火车站前广场,疑似天气太热,竟躺在石椅上当起「露鸟伯」。 

恶心!一名40岁魏姓男子19日在火车站前广场,疑似天气太热,竟躺在石椅上当起「露鸟伯」,不但掏出生殖器撸动,脸上还露出诡异神情,直到警方赶抵,他才赶紧「收枪」,被带回侦办。

直到警方赶抵,魏男才赶紧「收枪」,被带回侦办。

警方指出,一接获民众报案就赶到现场,魏男有精神障碍,但他在广场当众「露鸟」的行径,已触犯刑法《公然猥褻罪》,提醒民众遇到类似事件,可向警方求助。

警方表示,报案民众指出,下午他步行行经火车站前广场时,一开始没注意到魏男怪怪的,不料经过魏男身旁时,眼角余光看见魏男呈半躺姿势,竟面向他「献宝」,吓得他不敢直视,备感恶心之余连忙拿手机录影。

警方检验报案民众的录影画面,只见魏男体型魁武,身穿深色短袖T恤与牛仔裤,不仅露出直挺挺的生殖器,还上下套弄做猥褻动作,且不时有女性路人经过。

警方指出,魏男看见警方到场,立刻将生殖器收好,他供称天气热,才会「露鸟」透透气,没有要吓路人的意思,警方讯后将他依公然猥褻罪嫌移送。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