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公斤女子得脑瘤右眼又瞎遭离婚 蜕变后变身“美臀天后”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4:25

女子除了是「美臀冠军」,更赢得比基尼小姐亚军的庞时杰,其实天生罹患脑瘤,右眼更不幸瞎了,当时前夫恶言相向,曾羞辱「就你这个瞎子,就你这种人,谁还会要你?」最后这段婚姻离婚收场,但庞时杰却走不自卑阴影,每天暴饮暴食胖到90公斤。

「就你这个瞎子,谁还会要你?」这句话恶毒的话,深深烙印在中国一名庞姓女子脑海里,她小时候得脑瘤,右眼瞎了遭人嘲笑,又被前夫言语羞辱,离婚后爆肥至90公斤,直到遇见新任丈夫,改变新人生,从肥丑女变身「美臀冠军」,励志故事令人竖起大拇指狂赞。

▲庞女性感俏臀,超养眼

据报导,除了是「美臀冠军」,更赢得比基尼小姐亚军的庞时杰,其实天生罹患脑瘤,右眼更不幸瞎了,当时前夫恶言相向,曾羞辱「就你这个瞎子,就你这种人,谁还会要你?」最后这段婚姻离婚收场,但庞时杰却走不自卑阴影,每天暴饮暴食胖到90公斤。

▲▼庞女挑战自我,变身美臀天后

直到她遇见现任丈夫,不断鼓励「不能放弃自己」后,2016年开始接触健身运动,庞时杰笑称每天都带著「沙袋」出门,把握每一分每一秒走到哪都练,若停下脚步就练侧踢或后踢。辛苦总算有代价,从肥丑女变身美臀冠军,不过但不满于现况,谈到健身最大意义?庞时杰说,就是遇见一个未知的自己,「下次会怎样我不知道,因为我还会再努力!」

▲庞女经常在微博分享翘臀健身法

这段浴火重生的故事,激励不少网友,纷纷大赞「好励志,人总是在绝望的时候才会有动力」、「现在的你最美,身边一定要找一个支持你的人」、「从石缝里开出花来的生命,强大的女人~佩服~」、「告别错的,遇见对的,而且自己也开心幸福,感觉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正能量的事情了」、「遇见对的人让人变得更好,遇见不对的女神也成疯婆子!」、「真的瞎的是前夫吧」、「遇见未知的自己」。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