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阻止10名少年霸凌公车司机 被打爆头缝12针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5:19

休假中的警察索恩(Dave Thorne)搭乘公车,看到大约10名青少年围著司机,对司机出言羞辱,索恩上前劝说。随后就被突袭,医生在他的头上缝了12针,身上有多处瘀青,幸好没有生命危险。

澳洲墨尔本一名休假中的警察,因为出面劝阻一群青少年对一名公车司机的挑衅,被这群青少年持利器围殴,送医后头部缝了12针,幸好没有生命危险。

索恩被送往医院急救

案发在当地时间周日(24日),休假中的警察索恩(Dave Thorne)搭乘公车,在墨尔本东南部的一处购物中心靠站时,他看到大约10名青少年围著司机,对司机出言羞辱,索恩上前劝说:「嘿,大家冷静点,他只是在做他的工作,不要惹事」,随即就下了车,没想到这群青少年尾随著他下车,接著突袭了索恩。

索恩头部缝了12针

「我确定这是一群非裔的青少年,其中一名男孩从盒子里拿出一把多功能刀具(Stanley Knife),另一名女孩手拿一支尖尖的武器,然后有人从后方重击我的头部」。满头是血倒在水沟旁的索恩,随即在路旁一名保全的协助下被送往医院,医生在他的头上缝了12针,身上有多处瘀青,幸好没有生命危险。

虽然遇到这样的暴力事件,索恩还是希望民众应该要为正确的事挺身而出,「与其躺在床上想著『老天啊,当时如果我做了什么就好』,当下挺身而出还是比较好的」。墨尔本警方正针对这起攻击事件进行调查,目前已传讯一名18岁男子进行讯问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