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晒衣服却惊见老公的“作品” 大量的百元钞铺在脸盆上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4:57

女网友在脸书社团《爆废公社》贴出一张洗衣篮和水桶扑满千元、百元钞票的照片,询问大家,「要晒衣服时发现先生晒钱,我该如何处置?」据悉,原PO当时正准备晒衣服,没想到看到老公的「作品」,把大量的千元钞、百元钞铺在桶子上晒。

晒衣服竟然可以爽收「钞票」?今(29)日一名女网友在脸书上贴出一张照片,她表示自己在晒衣服时发现水桶和洗衣篮有多张千元和百元钞票,粗估大约3、4万元,虽然知道是先生的,但还是想询问网友,如果是你们遇到该怎么处理呢?其他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建议原PO,「充公啦」、「发财啦,直接收走啊」、「留张纸条:你晒的钱,我收到了,谢谢你。」

▲女网友要晒衣服时发现老公的晒钱杰作

一名女网友今日在脸书社团《爆废公社》贴出一张洗衣篮和水桶扑满千元、百元钞票的照片,询问大家,「要晒衣服时发现先生晒钱,我该如何处置?」据悉,原PO当时正准备晒衣服,没想到看到老公的「作品」,把大量的千元钞、百元钞铺在桶子上晒,由于金额不少,让她决定拍下来。

事后原PO也补充说,其实那是货款,昨日深夜老公回到家洗澡,顺势把裤子丢进洗衣机,不知情的她早上直接洗衣服,但老公赶著工作,所以不得已出现了晒钱的情况。

许多网友看到照片,估算了脸盆上的百钞和洗衣篮边缘的千元钞,加上部分掉落桶子底部的,猜测这些钱大概有3、4万元,纷纷建议原PO,「晚上煮一桌澎湃的好料,用充满爱的语气说:老公,谢谢你的加菜金」、「当然是收起」、「默默的收走」、「恭喜发财了」、「直接充公啊,想什么咧!」但也有人开玩笑说,说不定那是私房钱,「至少留百钞给他啊,帮老公QQ」、「这么多钱会不会是公款啊?先收起来再好好问问。」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