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47岁大妈靠“魔性毒鲍”吸引粉丝 进行色情直播上演淫秽动作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5:43

中国浙江庆元县警方近日抓获一名47岁女毒贩「妖妖」,更发现妖妖虽然已经是个大妈,但她在网络平台上经营色情直播,不时表演淫秽动作,而且还有一堆人捧场,这些粉丝也是她的供毒来源之一。

据报导,女毒贩熊姓女子在网络上「妖妖」,经营30多个QQ群组,并招募吸毒者加入。妖妖除了和粉丝们搏感情,进行毒品交易,她还会进行色情直播,上演淫秽动作。虽然妖妖已是个47岁大妈,但她靠著「魔性毒鲍」依旧吸引许多粉丝观赏,甚至有粉丝直接寄毒品给她,做为「打赏金」。

虽然妖妖已是个47岁大妈,但她靠著「魔性毒鲍」依旧吸引许多粉丝观赏,甚至有粉丝直接寄毒品给她,做为「打赏金」。

警方表示,因为在庆元这个乡下地方,近日开始涌入许多来自中国各地的包裹,引起警方注意,并循线抓获妖妖,破获这个毒贩连锁网。警方进入妖妖的办公室搜索时,表示约在3~4坪的房间里,堆满了外卖餐盒、快递袋、情趣内衣以及大量淫秽表演工具,空气中弥漫著恶臭味。

妖妖被警方逮捕

这些「牛轧糖」其实是毒品

警方进入妖妖的办公室搜索,表示空气中弥漫著恶臭味

据了解,妖妖也因常年吸毒,曾多次被公安机关强制隔离戒毒,并与丈夫离婚,亲生儿子也多年未见面。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