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级汽车接待员被PTT推爆 拥有九头身的完美比例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5:26

PTT网友在表特版PO文,分享一名「女业务」的照片。网友们纷纷赞叹长相甜美,身材火辣, 蔡姓女汽车接待本人今天在Instagram回应,她一大早看到自己上新闻被吓到,并说自己不是卖车的,且媒体的采访已经造成公司困扰,但还是谢谢大家。

蔡姓女接待「长相甜美,身材火辣」

网络上流传一名「女神级」蔡姓汽车业务美照,被赞不仅长得漂亮、有气质,还拥有九头身的完美比例,以及傲人胸围,PTT表特版文章随即被网友推爆,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想试车」。但其实她并非汽车业务,而是LEXUS滨江服务厂的接待人员。

蔡姓女接待气质出众

她并非汽车业务,而是LEXUS滨江服务厂的接待人员

PTT网友在表特版PO文,分享一名「女业务」的Instagram照片。网友们纷纷赞叹,「长相甜美,身材火辣」、「正,身材好」、「你这样说,我都想跟她买车」、「本来要买房我改买车了」、「想试乘惹」、「立刻订车」。但后来有网友表示,她不是汽车业务,而是服务厂的接待人员。

网友们纷纷表示「想试乘惹」

后来有网友证实,她不是汽车业务,而是服务厂的接待人员

蔡姓女接待身材火辣

许多眼尖的网友还发现,这名「女神级」的接待人员,早在去年就嫁做人妻,Instagram可以看到她与老公的亲密合照。

蔡姓女汽车接待本人今天在Instagram回应,她一大早看到自己上新闻被吓到,并说自己不是卖车的,且媒体的采访已经造成公司困扰,但还是谢谢大家。

蔡姓女接待表示,她一大早看到自己上新闻被吓到

女神接待员早已经名花有主,去年嫁做人妻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