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坚持全裸自然生活 全裸露点下体夹旗桿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4:38

帕本坚持全裸自然生活,去年她到埃及老寺庙全裸,遭到逮捕并坐牢。但帕本依旧无所畏惧,近日她前往以色列,在各处观光景点,包括哭墙附近的地点全裸露点晒日头,甚至下体夹住悬挂以色列国旗的旗桿攀爬。

帕本全裸露点下体夹旗桿,让网友「拳头硬了」

美国一名女子帕本(Marisa Papen),不断挑战各国文化与法律极限,坚持她的「超自然生活」。这次她前往以色列全裸拍摄,在各处观光景点全裸露点,让不少网友和以色列人「拳头硬了」,大声挞伐帕本。

不少网友认为她不尊重当地文化与法律

据报导,帕本坚持全裸自然生活,去年她到埃及老寺庙全裸,遭到逮捕并坐牢。但帕本依旧无所畏惧,近日她前往以色列,在各处观光景点,包括哭墙附近的地点全裸露点晒日头,甚至下体夹住悬挂以色列国旗的旗桿攀爬。

但帕本强调自己正努力打破宗教与政治的界线

但帕本这一连串图辑,却引发众多网友愤怒,不少网友大骂:「这到底是为了什么?完全毫无头绪且不尊重。」还有人批评:「这叫做自由?根本是白痴行为!」更有人大骂帕本是妓女。但帕本回应,自己正努力打破宗教与政治的界线,她强调:「我是在向世人展示我个人的信仰,而且这也显示自由是一件非常奢华的事。」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