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信用卡帐单杀死母亲 拿奶油刀分尸用牙齿狂啃母亲尸体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4:41

29岁的特勒与母亲发生纠纷手勒毙母亲,拿奶油刀分尸雪莉,还用牙齿啃咬雪莉脖子、头部,行凶完后将母亲头部及身体弃尸自家后院。称「妈妈只是跟朋友搭邮轮旅行去了」,特勒的3名兄姊赶紧报警,才让这起恐怖的弒母案曝光。

美国发生一起恐怖杀母案,一名29岁前陆军兽医特勒约翰森(Terrelle Johnson)涉嫌勒毙自己51岁的母亲雪莉,他痛下杀手后还用牙齿狂「啃」母亲尸体,接著将雪莉的头部与身体弃尸自家后院。

▲特勒勒毙分尸母亲

据报导,29岁的特勒日前与母亲雪莉发生纠纷后,用手勒毙母亲,之后他更拿奶油刀分尸雪莉,还用牙齿啃咬雪莉脖子、头部,行凶完后将母亲头部及身体弃尸自家后院。

特勒的3名兄姊发现母亲失联后,找上特勒,特勒却称「妈妈只是跟朋友搭邮轮旅行去了」,后来实在找不到人,特勒的3名兄姊赶紧报警,才让这起恐怖的弒母案曝光。

特勒被捕后坦承犯行,并供称自己是因为信用卡帐单跟母亲发生争执,当时他试图走开冷静,但母亲不让他走,一气之下才会勒毙母亲。被问到为什么要将母亲弃尸后院,特勒竟冷血地说,「这样房子里才不会有臭味。」特勒的辩护人向媒体表示,正斟酌透过精神检定证明特勒精神能力错乱以求减刑。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