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草原求偶大解放 野青众“脱光史”遭起底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6:00

从「120草原自治区 grassroots」脸书可见,主办单位常在脸书上分享举办活动,包括「10男10女组成的『草原求偶季』」、「以水果为性暗示图的『植物%%%』」,行为十分大胆。

射箭教练陈伯谦在华山艺文特区分尸高女,震惊整个社会,而承租案发场地的艺术团体「野青众」也被外界拿出来议论。PTT就有网友挖出「野青众」历年举办过的活动,其中一项为「人类动物园八」裸体趴,只见画面中5男4女交缠抱在一起,各个露出自然愉悦的神情,享受当下这一刻,但也遭到网友猛酸。

▲作风极为大胆

野青众开设的活动粉专「120草原自治区 grassroots」18日发出声明稿表示,陈嫌并非「120草原自治区计画」团队人员或主要干部,而是透过创意提案公开徵选的自愿参与者,「高女消失的当天,他们正在举办免费的公开讲座,但完全没有和嫌疑人接触,且草堂是自主设立的空间,他们尊重隐私都不会进入检查。」极力撇清与分尸案的关系。

但从「120草原自治区 grassroots」脸书可见,主办单位常在脸书上分享举办活动,包括「10男10女组成的『草原求偶季』」、「以水果为性暗示图的『植物%%%』」,行为十分大胆。

▲野青众举办活动性暗示十足

就有网友在PTT分享野青众过往活动照,画面中只见不论男女都是呈现全裸状态,一群人坐在躺在地毯聊天,边喝酒边抽烟,累了就舒服躺著睡觉,模样极为大方自然。让原PO尴尬发问说,「野青众FB公开照片的裸体趴,说是人体动物园是什么活动啊?」

从野青众公开的脸书照来看,其实这一系列名为「人类动物园八 human zoo 8」,画面中只见5男4女交缠抱在一起,所有人闭紧双眼,嘴巴露出浅浅微笑,在镜头前都是呈现最舒服的状态;且他们交缠方向似乎有巧妙设计过,下体处完美遮掩都未曝光。

▲野青众不仅裸体聊天,还有体验束缚的活动

野青众多次举办全裸活动遭起底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所以不是所有保守思想都是错的,至少可以防制这种嬉皮」、「政府竟然鼓励纵容这个犯罪的温床,也是自找的!」、「这不就是进阶版游民吗= =」、「假藉艺术之名行猥褻之实」。

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说,「国外天体营,乡民:羡慕;台湾天体营,乡民:恶心」、「说真的,别人想怎样裸体干我们啥事,又裸体伤害谁了吗?」、「裸体营欧美也很多吧,没做的话,跟道德没什么关联性」。

▲其他人在华山「120草原自治区 grassroots」全裸拍照

由于华山大草原闲置许久,台北市政府进行「都市再生计画」,开放民间团体提出申请,经委员会审核过后,去年11月把场地交给「野青众」使用至今年6月30日,但分尸案发生后,将洽野青众团队于近期进行场地归还点交作业。

涉嫌分尸高姓女子的陈姓射箭教练

其实野青众不止这项惹议,还被PTT网友爆料指控,「6月中曾入侵台铁管制区『华山引道地下轨道』开电音趴」。对此,台铁表示,野青众团体并无提出申请,华山引道做为紧急逃生和抢救用途,出口有用铁门、铁条锁住,是属于台铁管制区,目前也已报案,,正由铁路警察局调查中。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