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赛球迷连3天不离床盯看世足 突发肺栓塞命危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4:25

62岁的周男是疯狂球迷,这几天都赖在床上看世足赛,就连吃饭也是老婆帮他准备好,不想错过任何一场比赛,就怕漏看了精彩片段。这样的生活持续3天,周男突然感觉呼吸困难,胸口不太舒服,医师检查后,发现他有肺栓塞的情形。

四年一度的世足赛掀起全球疯狂!赛事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一名男子就为了看球赛,3天都赖在床上,连吃饭都在床上解决。怎料,他却突然身体不适,送医后被诊断有「肺栓塞」的情形,目前还未脱离险境。

▲世足赛正如火如荼进行

据报导,62岁的周男是疯狂球迷,这几天都赖在床上看世足赛,就连吃饭也是老婆帮他准备好,端到床上供他享用。家人劝他该下床走走,但周男不想错过任何一场比赛,就怕漏看了精彩片段。

▲周男不离床看世足

怎料这样的生活持续3天,周男突然感觉呼吸困难,胸口不太舒服,家人见状,赶紧将他送往医院。医师检查后,发现他有肺栓塞的情形,两侧肺部的主血管都被血块堵住了,肺部供血不足,可能随时有生命危险、诱发猝死等状况发生。

医师指出,不能断定是因为看世足赛酿祸,但长时间都待在床上,身体没有活动,很有可能是造成血管堵塞的诱因。医师也说,目前只能靠服用药物加速血栓溶解,要3、4天才能看出效果,周男尚未脱离险境。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