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环球国际小姐入围照曝光 网友直呼“不能得罪摄影师”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4:29

马来西亚环球国际小姐日前公布入围名单,官方贴心在脸书PO每位佳丽现场拍摄的「人像照」,让网友们最无奈的是,其中几位佳丽人疑似追踪已久女神,但在现场摄影师拍摄下,竟整个「大崩坏」。

马来西亚环球国际小姐(Miss Malaysia Globe International)日前公布入围名单,不过27名佳丽照曝光后却让网友「超崩溃」,直呼「女神是否得罪了摄影师。」

▲选美女神入围照曝光! 让网友超崩溃

总奖金、奖品高到100万令吉(约174万人民币)马来西亚环球国际小姐(Miss Malaysia Globe International)日前公布入围名单,官方贴心在脸书PO每位佳丽现场拍摄的「人像照」,不过几位佳丽疑似没有拍到,官方已当佳丽提供的面试照代替。对此,许多网友看到照片后对于佳丽可说是「有褒有贬」。

不过让网友们最无奈的是,其中几位佳丽人疑似追踪已久女神,但在现场摄影师拍摄下,竟整个「大崩坏」,无言表示「究竟是摄影师把她们拍丑了,还是她们私下的PS功力太强了呢?」,甚至有网友纷纷PO出「女神自拍与现场摄影拍摄照比较」,为自己心仪女神拉票。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