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教师“侧乳翘臀”太邪恶 学生爆料“我爸天天瞄老师”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4:46

正妹女老师金莎拉(Sarah Kim),经常会在个人Instagram分享自己上课的照片,其中几张照片可见金莎拉身穿合身上衣搭配窄裙,一身s腰翘臀的性感身材瞬间引人遐想,有学生爆料:爸爸都会偷瞄老师,还说你们老师好正。

有时因为职业、制服的关系,往往会让正妹们在网友心目中更加分,日前南韩就有一名英文补习班的女教师,因身材姣好、脸蛋精致,上课还会穿上合身上衣跟窄裙,因此在网络爆红,甚至有学生爆料「爸爸也会多瞄两眼」。

于南韩江南(강남구)补习班任教的正妹女老师金莎拉(Sarah Kim),经常会在个人Instagram分享自己上课的照片,其中几张照片可见金莎拉身穿合身上衣搭配窄裙,一身s腰翘臀的性感身材瞬间引人遐想,有时金莎拉还会穿上「微透」的白上衣,就算内衣痕跡明显也毫不在意。

而金莎拉除了教课外,也经常在健身房运动,维持自己火辣的好身材,也经常将运动、以及生活照分享在网络上,就有学生爆料「爸爸都会偷瞄老师,还说『你们老师好正』」,也有网友表示「哪有学生会认真上课啦」、「我是学生的话,我一定天天提早到班」。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