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猎杀18岁长颈鹿 发文“狩猎梦想今天成真”遭网友大骂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4:32

塔利夏天参加狩猎之旅,并猎杀一只黑色长颈鹿。 贴文写道:「祈祷吧,我一生难得一次的狩猎梦想今天成真了!发现这只罕见的黑色长颈鹿,并且尾随了它很久。」贴文还写道,这只长颈鹿超过18岁,体重4000磅,估计能得到2000磅鹿肉。遭来许多网友的谩骂

美国肯塔基州女子塔利在南非猎杀一只黑色长颈鹿,并将她与「战利品」的合照上传网络,引发大批网友挞伐。不过塔利反驳说,这只长颈鹿是南非亚种,不仅不罕见,数量还在增加。

▲塔利PO文炫耀自己猎杀长颈鹿,引发网友挞伐

成千上万推特(Twitter)推文痛骂塔利(Tess Thompson Talley),网友凯伊(Tom Kay)写道:「这是一个浪费生命行为,#塔利为了好玩猎杀美丽动物。」网友沃利(Jessica Worley)写道:「猎杀这类美丽动物的乐趣在哪。为何人类会觉得杀死无辜的美丽动物是可以接受的事。」

据报道,塔利在现已删除的脸书(Facebook)贴文写道:「祈祷吧,我一生难得一次的狩猎梦想今天成真了!发现这只罕见的黑色长颈鹿,并且尾随了它很久。」贴文还写道,这只长颈鹿超过18岁,体重4000磅,估计能得到2000磅鹿肉。

根据「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长颈鹿平均寿命为25岁。塔利这张照片再度引发话题,主要是因为被Africalandpost上个月在推特转推,塔利并未回复路透社采访要求。

塔利在发给福斯新闻频道(Fox News)电子邮件为自己辩护,她表示这只长颈鹿是南非亚种,并不罕见,她说:「这个亚种的数量实际上正在增加,部分原因跟猎人与保育工作有关,而其中一大部分费用来自大型狩猎活动。」

据报道,大型狩猎活动在南非是合法行为,每年为这个产业和相关旅游业带来134亿人民币商机。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