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变胖腹部凸起犹如怀双胞胎 竟是23公斤卵巢囊肿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4:31

30岁女子拉赫体重增加的同时腹部也不断凸起,旁人见状都以为她怀孕,然而随著体型不断的增大,拉赫开始感到呼吸困难,连日常生活的走路都喘得不得了,医生检查后发现是卵巢长了一颗良性肿瘤。重达22.5公斤。美国阿拉巴马州一名30岁女子拉赫(Kayla Rahn),此前饱受体重瘦不下来且持续发胖的痛苦,体重增加的同时腹部也不断凸起,旁人见状都以为她怀孕,更研判其可能怀有双胎。但检查后才知道,女子肚子里的竟然是卵巢囊肿

30岁女子拉赫体重增加的同时腹部也不断凸起,旁人见状都以为她怀孕,然而随著体型不断的增大,拉赫开始感到呼吸困难,连日常生活的走路都喘得不得了,医生检查后发现是卵巢长了一颗良性肿瘤。重达22.5公斤。

美国阿拉巴马州一名30岁女子拉赫(Kayla Rahn),此前饱受体重瘦不下来且持续发胖的痛苦,体重增加的同时腹部也不断凸起,旁人见状都以为她怀孕,更研判其可能怀有双胎。但检查后才知道,女子肚子里的竟然是卵巢囊肿。

个性乐观的拉赫在面对旁人关于怀孕的研判时,还会自我解嘲地说:「是啦是啦,我准备给孩子取名为Taco Bell(塔可钟,美国知名墨西哥速食品牌)」。然而随著体型不断的增大,拉赫开始感到呼吸困难,连日常生活的走路都喘得不得了,「甚至连走到车上都快喘不过气来」,拉赫赶忙寻求专业医疗协助。

医生检查后发现,拉赫罹患「粘液性囊腺瘤」,也就是在她的卵巢长了一颗良性肿瘤,因肿瘤体积过大压迫周遭器官,恐危及生命,院方因此在5月底帮拉赫开刀。

手术中医师从拉赫的腹部拿出的肿瘤,重达22.5公斤,成人双手抱起都嫌吃力。手术完成后,拉赫的体重也直接减少了33公斤。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