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女子谎报身份被拦查 1.86公克毒品从内裤掉出来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4:59

20岁刘姓女子有毒品前科,谎报身分企图矇混过关,员警要求她出示身分证明,刘女又改口称没带证件,警方怀疑有诈表示要请女警来搜全身,刘女只好尴尬供出身上内裤藏有毒品2包,随后由女警陪同,从内裤取出1包1.35公克安非他命、1包0.51公克海洛因。

因毒品案遭通缉的20岁刘姓女子,昨天凌晨在中壢区庄敬路闲晃,被眼尖执行埋守勤务的中壢警方发现,遂上前盘查,刘女担心通缉身分曝光谎报身分,为了怕脏,还将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用卫生纸包好藏在内裤,全案侦讯后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移送侦办。

遭毒品通缉的刘姓女子谎报身份企图矇骗过关

警方调查,20岁刘姓女子有毒品前科,因未到案说明遭通缉,昨天凌晨12点55分,刘女步行经过庄敬路,神情恍惚,被执行埋守勤务的自强派出所所长萧尉哲拦查,刘女因身上有1包安非他命、1包海洛因,担心被逮。

刘姓女子拒检,还谎报身分企图矇混过关,员警要求她出示身分证明,刘女又改口称没带证件,持有皮包内的证件是朋友所有,警方怀疑有诈,遂仔细比对健保卡、身分证等照片,都与刘女相貌符合,经查证后发现,刘女今年3月遭通缉,警方当场将她逮捕。

刘姓女子将毒品用卫生纸包好藏在内裤内,女警在超商厕所内陪同取出

由于刘女有毒品前科,又因毒品案遭通缉,警方表示要请女警来搜全身,刘女只好尴尬供出身上内裤藏有毒品2包,随后由女警陪同,从内裤取出1包1.35公克安非他命、1包0.51公克海洛因,为怕弄脏内裤,还小心翼翼地用卫生纸把它包起来。事后尿液采验呈阳性反应,讯后依法移送侦办。

刘女到案后供称,毒品是由1名绰号叫作阿聪的男子无偿提供,因平时居住在杨梅,不清楚已遭通缉。全案讯后将她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移送侦办,警方持续追查毒品来源。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