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老师让女学生坐在大腿上 嘴对嘴喂食被抓包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4:24

屏东有一间高中1年来连续爆发5位老师对学生性骚扰,其中有4位老师经过调查属实,已经被学校惩处!有一位音乐老师让女学生坐在大腿上,嘴对嘴喂食,还曾和女学生一起反锁在器材室被发现。

女老师对女学生表达爱意,让女学生压力大到不断做恶梦,还有老师要全班对著手机萤幕,帮他老婆庆生。种种夸张行径层出不穷,人本基金会今(29)日到校园发传单,要学生如果遇到类似情况,要勇于举发,同时也批评校方处理态度不够积极。

▲该音乐老师遭解聘

高中音乐老师弹了一手好琴,却被发现和女学生交往,疑似在音乐教室器材室和女学生约会,被发现还拒不开门,让女学生坐在大腿上「嘴对嘴喂食」。受害学生不只一位,教评会决议终生解聘,同一间学校,另一名女老师去年也被发现长期性骚扰、不当追求女学生。

▲女老师去年被发现长期性骚扰、不当追求女学生

还传LINE给女学生,不该让男同学靠这么近,会让她吃醋,邀约女学生毕业后出国,不必负担旅费。女学生压力大到,还在脸书写下「不堪回首的记忆,梦境不断浮现」,而这名老师违反教师专业伦理,解聘4年。

▲老师传暧昧讯息给女学生

人本基金会南部主任张萍:「这个学校在过去以来,这些狼师他们的作为,其实得到很大的包庇,学校成为温床,然后校园成为他们的猎场。」

学校秘书:「对这些性平事件,感到遗憾和痛心,对这些事情,我们是依法行政。」

同一间学校陆续传出狼师问题,还有一个录音档,老师在课堂上要求全班同学对著手机萤幕,帮他老婆庆生。

▲人本基金会到校园发传单,要学生遇到狼师要勇敢举发

老师分不清楚和学生的界线,近年来连续爆发性骚扰事件,有4个老师6起事件经过调查属实,经学校惩处。人本基金会到校园发传单,要学生如果遇到狼师不要害怕、勇敢举发,校方被控处理态度不够积极,让学生在念书之余,还要担心受到性骚扰。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