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女子吸毒砍爆前男友 现交富二代住豪宅过超爽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4:50

据报导,伍德沃德犯案后,法官认为她「年轻能干」,关在监狱里太可惜,因此轻判她10个月徒刑,缓刑18个月。费尔克拉夫虽然捡回一命,但身心皆受到重创。反观伍德沃德,现在则是过超爽,勾到俄罗斯21岁商人卡加洛夫斯基。

英国牛津大学一名医科女大生、25岁的伍德沃德(Lavinia Woodward),在前年12月喝酒和服药后乱性,更用面包刀刺爆就读剑桥大学的前男友费尔克拉夫(Thomas Fairclough)手脚,该案曾经轰动一时。最后伍德沃德不仅获轻判,更交到富二代成为她的新男友,现在更住在豪宅爽爽过,还打算等风头过后准备复学。

伍德沃德与新男友卡加洛夫斯基

据报导,伍德沃德犯案后,法官认为她「年轻能干」,关在监狱里太可惜,因此轻判她10个月徒刑,缓刑18个月。费尔克拉夫虽然捡回一命,但身心皆受到重创。反观伍德沃德,现在则是过超爽,勾到俄罗斯21岁商人卡加洛夫斯基(Philip Kagalovsky),更拜新男友之赐,现在伍德沃德住在价值约864万人民币的豪华小套房,与卡加洛夫斯基同居。

法官说她年轻能干,关在监狱里太可惜

卡加洛夫斯基是富二代,爸爸康斯坦丁(Konstantin Kagalovsky)来头可不小,是已倒闭的俄罗斯最大石油公司尤科斯(Yukos)前副总裁,也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俄罗斯前代表,声称拥有乌克兰电视台TVi。卡加洛夫斯基的老爸身家总值103亿人民币,在英国伦敦、美国纽约、俄罗斯莫斯科及法国蔚蓝海岸都有房产。

伍德沃德过去为学校宣传拍裸照

伍德沃德的友人透露,现在伍德沃德是休学状态,又交到富男友,常常出国旅游。不过伍德沃德也打算,等到案件的风头过后,她也打算复学,目标要成为医生,她也相信世人会把她的案件淡忘掉。

台湾网友纷纷表示:「脑袋好+脸蛋漂亮,根本无敌。」、「所以颜值真的很重要。」、「她为她的错误负责之后,也该有新的人生。」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