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赛“最辣女球迷”现身 网友肉搜竟是火红的A片女星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5:48

2018世界杯足球赛14日在俄罗斯火热开打,最终以5比0击溃对手拿下首胜,让地主球迷为之振奋,其中场边一名为主队摇旗吶喊、脸上印有俄罗斯国旗贴纸的金发美女更是引起众人目光,网友肉搜后发现,美女球迷竟是火红的A片女星。

2018世界杯足球赛14日在俄罗斯火热开打,除了精彩赛事引爆关注,场内帅气破表的足球员、场边火辣爆表的女球迷更是让人看了血脉贲张,尤其开幕战开踢当日,场内一名被誉为「最性感女球迷」的俄罗斯金发正妹超吸睛,不但立刻在网络上掀起热议,网友更直接对她展开人肉搜索,才发现原来她是一名超火的A片女星。

▲俄罗斯金发美女场边助阵,立刻引起众人目光

据外媒报导,14日地主俄罗斯与沙特阿拉伯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Luzhniki Stadium)掀起开幕战,俄罗斯挟著主办优势,最终以5比0击溃对手拿下首胜,让地主球迷为之振奋,其中场边一名为主队摇旗吶喊、脸上印有俄罗斯国旗贴纸的金发美女更是引起众人目光,甚至连俄罗斯官方通讯社也刊登她的照片,立刻让不少人陷入疯狂。

许多网友从她身上的世界杯球迷证上的名字进行肉搜,发现这名拥有甜美脸庞、姣好身材、被誉为「俄罗斯最美球迷」的美女名叫涅米诺娃(Natalya Nemchinova),今年28岁,是位名副其实的火辣人妻,不但拥有一名大她18岁、身为健身中心老板的丈夫,本身更是一名A片女星,演出多部成人影片,更取了数个艺名,不仅在AV界颇有知名度,更在网络上拥有一票粉丝,如今再因世界杯开打,意外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