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外小学发生随机砍人事件 上海人深夜悼念落泪“为何这样对小孩”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4:29

上海世外小学发生随机砍人事件后大批上海民众到事发现场悼念身亡的两名小学生,现场有数百人聚集,当局调来警员维持秩序。至今日凌晨、现场开始下雨,民众也不愿离开,并为蜡烛撑伞,将熄灭的蜡烛一一点燃。

上海世外小学浦北路校区昨日发生随机砍人事件,两名小学生惨死于一名报复社会的失业男子刀下,令人心痛。当地大批市民昨晚聚集事发现场悼念,至今日凌晨下雨,人潮仍未散去,有民众情绪激动,痛斥凶手冷血,「这事让许多上海人晚上都睡不下了,为什么要这么对待孩子?」

事件发生后,大批上海民众到事发现场悼念身亡的两名小学生,民众带来鲜花、点心、玩具,还在现场点上蜡烛,现场有数百人聚集,当局调来警员维持秩序。至今日凌晨、现场开始下雨,民众也不愿离开,并为蜡烛撑伞,将熄灭的蜡烛一一点燃。

61岁的宋女士在现场激动地哭了,她说:「这事让许多上海人晚上都睡不下了,为甚么要这么对待孩子?到底是为什么的啊?」与丈夫一同到场的陈女士则称:「我也是位母亲,工作忙,我的小孩平时在父母那照看,看到这种事,心理太难过了,我一定要来送下这两个孩子。」

在事件发生后,上海世外小学浦北路校区取消原订今日举行的结业式。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