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大学生变野地青年 聚集草原滥交嗑药现场极度荒淫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4:57

英国知名学府牛津大学,近日爆出有不少校内男大生和女大生变成野地青年,聚集在郊外的一处大草原上多P滥交和嗑药。还准备性表演,包括处女破瓜秀、SM秀等等,现场极度荒淫。

牛津大学生变野地青年,聚集草原滥交嗑药

女大生穿著清凉参加

据报导,相信这个草原滥交趴是由校内秘密社团「皮尔斯格威斯顿社」(Piers Gaveston Society)主办,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大家聚集在一处秘密地点嗑药滥交,今年就选在距离牛津大学8公里远处的一处大草原上,设营搭棚。参加者都精心打扮,宛如化装舞会,但全都穿著清凉,而草原上有多个「性帐篷」,众男女就在里面「自由解放」,多P滥交全上阵。此外,主办单位还准备性表演,包括处女破瓜秀、SM秀等等,现场极度荒淫。

现场多P滥交无所不在

据悉现场可能约有500人参加,每位参加者费用为110英镑(约新台币4400元),主办方也会检查学生证,以确保是牛津大学学生,更传出参加者包括政商名流第二代,但目前无从证实。现场也看见有人带著大包小包的古柯硷、兴奋剂和其他毒品进场,甚至在现场兜售。

当地附近居民就抱怨,这群淫荡大学生扰乱了乡民清梦,「没有人想看奶子露在外面晃啊晃,还有男生穿著奇装异服,尤其是不想让小孩子看到,这对我们居民太不尊重了,完全是藐视」。另外还有居民说,曾经有男大生在他的土地范围内脱衣,他大声喝斥对方,但男大生只是笑笑而已,一点都不在乎。

当地附近居民就抱怨,这群淫荡大学生扰乱了乡民清梦

牛津大学则回应,这项活动并没有得到校方的合法同意,「药物滥用和贩售是被校方禁止的,我们也绝不容忍性骚和性霸凌的状况发生,校方会进行调查」。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