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加持太阳眼镜爆红抢手 警察查获515件假货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5:03

韩剧「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宋仲基戴的雷朋眼镜款式爆红,警察破获,起出Gentle Monster、Ray Ban、CHANEL、GUCCI、DIOR等国际知名品牌太阳眼镜515件,侵权市值约500余万元。

韩剧「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宋仲基戴的雷朋眼镜款式爆红,在台十分抢手,蔡男经营的眼镜行,涉嫌贩卖仿冒品被保二刑大侦三队破获。

韩剧「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宋仲基戴的雷朋眼镜款式爆红,蔡姓男子经营的眼镜行,涉嫌贩卖仿冒品被保二刑大侦三队破获,起出Gentle Monster、Ray Ban、CHANEL、GUCCI、DIOR等国际知名品牌太阳眼镜515件,侵权市值约500余万元,假雷朋经指甲轻扣还会「落漆」,被害人不甘被骗报警。

保二刑大侦三队破获,起出Gentle Monster、Ray Ban、CHANEL、GUCCI、DIOR等国际知名品牌太阳眼镜515件,侵权市值约500余万元。

保二于去年接获线报,指称脸书帐号「Winson Txxx」公然贩售仿冒Gentle Monst。

er、Ray Ban、CHANEL、GUCCI、DIOR等国际知名品牌墨镜,检举人指证历历,警方前往高市民生一路「韩○」眼镜行查探,店家相当谨慎,真假货混摆,见不知情的熟客才会拿出推销仿品,店内还推「知名品牌工厂直营价!整付眼镜+潮牌镜框配到好不到1500」的促销活动,吸引顾客上门,再见机推销仿品。

警方查扣不少假的知名眼镜保证书和使用说明书

店内除爆红的韩星宋仲基所戴雷朋眼镜,还有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全智贤配戴多款爆红的GENTLE MONSTER墨镜,警方与店家牒对牒,请出亲友上门探买,多次光顾松懈心防,才终于买到店内仿品。

蔡男(42岁)店内提供假QR CORD,让顾客误认是进口真品,因仿品外型几可乱真,不易辨识,警方还把4种眼镜送至国外鉴定,直到昨天确认是假货,今天宣布破案,警方指出,蔡男以不到3折市价卖假货,不知情者趋之若騖,警方提醒小心受骗。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