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自闭症男童还在吸母奶 妈表示能协助儿子保持冷静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4:49

布丽吉表示,伽斯和其4岁弟弟菲尼克斯(Phoenix)患有不同程度的自闭症,她也认为,喂母乳有助于两个孩子控制病情,这是自然又正常的作法。强调会持续对孩子哺乳,直到他们不需要为止。

男童伽斯7岁还在吸母奶,妈妈布丽吉坚持「协助他冷静」

澳洲一名46岁妈妈布丽吉(Lisa Bridger)的7岁儿子伽斯(Chase),至今仍然吸母奶,引发不少人士批评,但布丽吉坚持这样做,她表示能协助儿子保持冷静。

布丽吉强调,会持续对孩子哺乳,直到他们不需要为止

布丽吉认为,喂母乳有助于两个孩子控制自闭症病情

据报导,布丽吉表示,伽斯和其4岁弟弟菲尼克斯(Phoenix)患有不同程度的自闭症,她也认为,喂母乳有助于两个孩子控制病情,这是自然又正常的作法。布丽吉说:「我在伽斯6个月大的时候,发现他不对劲,伽斯不喜欢被放在婴儿车里,也不喜欢被抱抱,但一喝母乳就开心。」她强调,会持续对孩子哺乳,直到他们不需要为止。

布丽吉称自己的哺乳经验其实已经有20年,而她也会继续帮助想哺乳的女性们

伽斯和弟弟菲尼克斯患有不同程度的自闭症

但布丽吉也承认,她的做法的确引来不少批评,还有自称是社工的人士骂她:「虐待儿童。」布丽吉不以为意,她相信自己做正确的事,还会教育其他人。此外,布丽吉同时也是哺乳机构的管理者,她更称自己的哺乳经验其实已经有20年,而她也会继续帮助想哺乳的女性们。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