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网红空姐偷吃风波延烧 网友发“力挺文”一看却是藏头诗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4:48

从空姐脸书可见,一名网友大量在文章下方替空姐解围, 事实上,仔细一看会发现,这些词句竟是首「藏头诗」。只是想要「上车」,取得女方偷吃影像。

已婚的网红空姐偷吃风波延烧,不仅遭丈夫抓包与摄影师小王搞婚外情,甚至在还家里嘿咻,如今小王也遭爆在外拥有「正宫女友」,还是同公司大他12岁的女老板,双方背地偷吃行为,引起网友热议!其中有网友在空姐脸书发出长长「力挺文」,但仔细一看会发现其实是首「藏头诗」!

▲有网友在空姐脸书发布力挺文,事实上却是首「藏头诗」

从空姐脸书可见,一名网友大量在文章下方替空姐解围,写下「我只是觉得没必要这样,等到她出面说明就好啦,一切的事情不就清楚了,整件事都还没透明化,天下人全部都在骂,了解真相的是你们吗?」、「你们可以别再骂了吗?她就真的不是故意的,妈的!一堆酸民,到底要不要停止啊,底下一堆留言,要她情何以堪,不要再逼她了,要是她想不开就糟了,发现影片又怎样,影片能代表什么,片中的人就一定是她吗?」

▲藏头诗全文

事实上,仔细一看会发现,这些词句竟是首「藏头诗」,将每句第一个字拼凑起来,「我先去吃饭,出面请标我」、「坐等女主角」、「我等一整天了」、「我就是在等影片!」、「你她妈到底要不要发影片」,才发现原来网友看似力挺行为,其实只是想要「上车」,取得女方偷吃影像。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